close

還有三篇才能把指考前的感想補完。。。ˊ口ˋ



 


《次元艦隊》26

劇情就不介紹了,要說清楚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ˊˇˋ|||


本集萌點在雅行拿到未來號自爆裝置後ˇ



桃井一尉因為談話氣氛不適合她在場,所以假托暈車到外頭吹風,讓如月和雅行兩人談話。因為雅行立場和角松不同,當雅行說要告訴角松「原子彈在大和號上」時,如月顯得有點驚訝,並試探問「那是在幫忙角松,這樣可以嗎?」菊池看著手上的未來號自爆裝置道:「自爆器只有角松和尾栗知道密碼」,(咦咦為什麼!◎口◎因為雅行控有未來號軍火嗎!?),既然「他們已經輸入密碼」,這代表他們對雅行的絕對信任(廢話-ˇ-)另外也代表了角松的決心什麼什麼的,(忘光),總之說了很多,但門外「吹風」的桃井一尉說的才最經典啊XD「菊池三佐本來就會站在角松二佐這一邊,這麼淺顯易見的事還需要一一確認不可嗎?男人真的是最小心眼的動物啊……」唔啊女人的直覺和敏銳果然不可小覷!就在角松和雅行分分合合(大誤)的這幾集,桃井一尉早就慧眼看破一切啦!XD對嘛雅行,你是被草加和瀧給蠱惑了,快快清醒吧!-ˇ-


然後這集出場一個美軍的康乃爾少校……他的臉讓我好討厭啊ˊ口ˋ和體形什麼的配起來,好像矮矮的心眼很壞的妖精orz他竟然說得出「即使聰穎如我,blabla……」這種話來耶,真的是很有自信囧,他的確很有才幹(就是臉讓我受不了),一開始抵達的時候就提醒美軍「不要太鬆懈」,他用拳擊手比喻初嚐敗積的日本,說如果有一個很難纏的對手在打了數個回合後,突然躲到角落裡不做攻擊,他問其中一個軍官說「你覺得他是畏縮了嗎?」那軍官搖了搖頭,康乃爾才接下去說:「沒錯,那名對手正期待和你來一場肉搏戰!」一襲話完全讓氣勢和局勢表現出來,很高明吶!你是不是早就擬好稿子啦XD另外還有一艘發現日本艦隊的美軍潛艇,冒著被日軍擊沉的危險拍電報回來,原本美軍聽到後希望把飛機整隊撤回整肅後再去攻擊,但康乃爾提出那艘潛艦沒有再發第二封電報,很可能是冒險發電報,現在也許已經被擊沉。然後他問美軍的領導人:「你是否珍惜這提早的三十分鐘?以及艦上的數十條人命?」這句話讓我有被感動到啊-ˇ-


另外麻生先任送櫻井二曹南方之星的cd,因為櫻井聽到了在未來的日本才能聽見的東西,覺得很懷念(真矛盾),後來未來號的官兵們到了回船時間,卻遲遲沒看見櫻井,(他當然不是去領便當了,他沒那麼衰= =)好不容易看到他,卻發現他是為了把那片CD藏在一個洞穴裡,眾人紛紛說他不該在這裡留下不該出現的東西,但麻生先任卻說「那我們就活下來,再來這裡把東西拿回來吧。」是說--那張CD的封面是個太空人;如果被這時代的人看到搞不好會以為是外星人遺跡XD


在這集中除了小精靈康乃爾以外,最讓我囧到的是毛澤東囧它出場時是裸體啊啊啊啊orz雖然有裹毛巾但還是看得很清楚那肥腴的身材囧害我一看到時還罵了聲「靠!這什麼!」XDD我不是討厭毛澤東,只是我實在對肥胖中年男子一拍贅肉的動作太沒好感XDD


 


 


1029 


《名偵探柯南》56

這集沒什麼萌點……

平次打電話給新一時,他說「喂喂!到底要響幾聲你才會接電話啊!豬頭!ˋ口ˊ」好可愛啊哈哈~我覺得平次跟新一在一起時常常會肝火上升~XDD新一則是很容易對平次的遲鈍感到無言XD不過平次那方面對本堂瑛祐的調查倒是有了新進展,本堂的爸爸小時候常帶他去一家攤子吃東西,那家老闆和本堂的爸爸很熟,本堂的爸爸很少言,也不愛照相,只有一張是被本堂玩相機時意外照下的,另外本堂的爸爸還受雇於「company」(=CIA)平次叫新一先按兵不動,但新一馬上問「換作是你你會怎麼做」,平次就傻傻的回答「才不管對方是誰,卯起來追查」XDD出口才驚覺不對XD


其他小事件不提了。


 


img042 img043 


《承認》文。羅川 封面。增田電機 ★★★★★

特地把繪者寫出來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這個畫者了(笑)他畫出來的阿健完全就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呀~~至於陸子民,其實我也不討厭封面上那隻啦,只是這樣我想像不出「魁梧」的樣子欸(汗)在文中明明很高壯的呀?後記漫畫那樣比較合我心中的樣子,不過如作者所說,一般腐女看到那種受就不想買了吧……except meXD


正文作者羅川的文風我還蠻喜歡的,覺得很俐落,對於一些背景資料沒有多提(像詳細的平常生活一類),簡鍊到以主角的精神層面為主,所以有一種很奇妙的脫俗感……?該這樣形容嗎?攻君是當廚師的翟得健,他雖然也很高大,但比較屬於修長型,當時正在找店自己開業,而兩年失戀三次的他同時也在找戀人。後來在原工作的地方附近遇見喝得很醉的陸子民,陸子民雖然心中明白自己的性向,但一直想裝作不知道,酒精讓他壓抑很久的真實冒了出來,總之就和翟得健發生一夜情(笑)(讓我插播一下,因為我是會在心裡把字默唸出來的人,翟得健的發音和歷史人物狄得羅只差一個音,害我一直……有種奇妙的罪惡感-口-)


一夜情之後本來該恢復成井水不犯河水,但翟得健又剛好電腦壞了,拿去陸子民工作的地方修,之後兩人雖然開始交往,但個性害羞的大漢陸子民一直不願意和他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就連阿健的新餐廳開幕也不打算去,阿健後來邀他一起去阿里山玩,陸子民難得地答應了,沒想到他們還是在阿里山遇見陸子民以前軍中的同伴,那人發現他們是情侶後鄙夷地走掉了,這讓陸子民非常受打擊,甚至提出分手……


這好像是聊天室系列的第一/第二部,我也不清楚,其他那些同個聊天室的人我也蠻有興趣的ˇ我以前有一段時間泡在聊天室裡,真的很好玩啊ˊˇˋ容易沉迷~這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一部,阿健和子民的像是每個人身邊會出現的類型,還蠻有親切感的XD


 


img057 


《店長愛人》文。羅川 圖。增田電機 ★★★★★

這本,跟我配對逆了(泣)我很努力地看了1/3,然後宣告投降orz


威廉明明就是啊啊啊~~~(抱頭)雖然學妹說他的心是攻,但我要求生理上也是啊(淚)封面左邊那位美型男就是威廉,本名連侲威,因為房租拖欠太久暫時到麥X勞打工(麥X勞不是時薪很低嗎?雖然的確滿足威廉找過渡工作的條件)右邊則是有潔癖加入婚友社三年仍未結婚的麥X勞店長張國毅,33歲。啊我得先說,封面這個威廉,非常非常對我的型,我心目中美型攻的典範五官啊!比起很壯的手臂,我比較喜歡修長結實的那種,而且髮型和五官也很搭(姆指)威廉會造成麥X勞大量人潮,吸引無數男女老少也不是沒有原因的ˊˇˋ但他因為懶又從不在意任何人所以來者不拒,(你怎麼沒被現在很流行的情殺給殺了啊),張國毅是他第一個在意的人吧……


但我還是覺得威廉是攻(正色)

1。我喜歡美型攻

2。我喜歡年下攻

3。因為威廉表現出來就是攻

4。因為我喜歡店長那一型很壓抑的受

5。因為我覺得店長很可愛

6。我不喜歡攻君苦苦追求,受君毫不在乎的戲碼


綜合以上數點,雖然羅川大的文筆還是很棒,但我終究沒把它看完(淚)


 


img055 img056 


《吃乾抹淨》文。羅川 圖。增田電機 ★★★★★

看名字就知道,整本書主角Kai就是被吃乾抹淨(笑)跟前兩本都是1x0聊天室系列,這本好像是最先出的。


xx大學資訊處理系的關奇凱和相識一年的網友Jay這個週五要出去。經過一年的認識,他覺得Jay應該是他理想的0號,外表斯文白淨,對Kai來說是第一次的好對象(應該是吧XD),準備好該帶的東西後,他到約定的地點,沒想到Jay告訴他的車牌號碼出現在一輛黑色的保時捷上,而走下車的人--身高一九幾,一身古銅色肌膚。--這也和描述的差太多了吧!奇凱的內心裡只浮「這個Jay不是我的Jay!」x2次(看到這裡的時候有種「本圖案僅供參考,與內容物不符」的感覺XD)雖然Kai有點打退堂鼓,但還是跟著Jay到了五星級飯店的高級套房。然後,在經過嘗試努力之後,他發現他無法對肌肉結實的Jay有反應XDD對方當然不接受這種做到一半就烙跑的事情,於是XXOO……(請參考書名)就在完全逆轉的初體驗不久後,奇凱發現Jay是他打工的公司的總經理囧更糟的是,他發現真正的Jay和把他吃掉的Jay--厲仲桀是表兄弟關係,也就是,他被一個不是真的Jay的人吃掉了。真正的Jay--宋寶潔也在同一家公司,長相完全是他的型。


這本基本上笑點不多,(H比較多XD),不過還是有幾個點超好笑的ˇ像是奇凱最後的反攻,還有厲仲桀家不幸被奇凱摔了兩次的銅像XD話說比起封面的厲仲桀,我比較喜歡旬仔畫的厲仲桀,俊美-ˇ-然後封面的奇凱超可愛超可愛>ˇ<我腦中完全就是這個形象,一看就知道是純潔的孩子XDD


img059 


 


 


img058 


《風起建章。嫣然篇》卡門 ★★★★★

三本一部,關於漢武帝劉徹的故事。這集是韓嫣。(不知道其他兩本會不會是別的配對囧)


韓嫣在歷史上的地位是個佞幸,從小和漢武帝一起成長,最後淫亂後宮,被皇太后賜死。(應該是吧,沒研究過漢武帝)事實上我個人對歷史中評價負面的人總是抱持著一個疑問,例如秦檜;例如和珅;例如劉禪,畢竟歷史是人寫的,解讀角度真的很重要。(雖然也有可能會有正派被過度扭曲誇大,但機率相對較低,把白說成黑比把黑說成白要簡單多了)--扯遠了,總之這本對我來說是個翻案,而我接受了作者塑造出來的王孫(韓嫣的字),一名快意恩仇、不應該也不適合被錮在皇宮這金牢籠的一隻鳥。不知道韓嫣曾在匈奴部落裡成長是否屬實,但書中強烈透出韓嫣這個人在秀美外表下還比許多男人更剛烈的個性,有時甚至可以不顧帝王劉徹的面子。作者解讀歷史後,她認為以王太后圓融的手段,應該不會直接賜死韓嫣,而是命下後又收回,顧及自己和劉徹的母子感情同時,性烈的韓嫣也會因此自己求死。所以故事的最後韓嫣當著劉徹的面,從未央宮露台躍下。


關於劉徹這傢伙,我對他也是毀譽參半,我知道他有很多改革,但又同時知道這傢伙根本是匹種馬= =以前分別聽了金屋藏嬌、李延年等等的故事,後來發現都是同一個傢伙惹出來時有多震驚啊囧想說到底還有哪個皇帝比他更淫= =|||在這本書裡他給我的感覺是深沉、多疑、有點喜怒無常說實在還很自大的一個傢伙,但是他有時又流露出很深的不安和無助,真是有趣複雜的角色啊。沒有特別喜歡他,但是我能深深感受到他很愛韓嫣,卻又害怕韓嫣成為自己弱點的矛盾心情(當時正在和外戚搶權力),最後他選擇將韓嫣藏起來,可惜的是韓嫣不是那種可以忍受自己的光芒被硬生生蓋掉的人,所以最後韓嫣尋死,劉徹的反應讓我還蠻心痛的ˊ_ˋ


這本裡出現的女人們:王太后(劉徹的媽)、太皇太后(劉徹的阿媽)、陳皇后(金屋藏嬌那位)、館陶太主(阿驕的媽,好像也是劉徹的姑姑,所以這應該是表兄妹結婚囉?),這些女人一個比一個狠、一個比一個兇又強悍,難怪……難怪劉徹比較喜歡男人(大笑)不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到頭來我沒有討厭任何一個女角,除了那令我覺得她老來無能的太皇太后,我看不出她昏庸底下的深沉涵義,所以……就連把小衛青抓去弄得半死不活的館陶太主和陳皇后我都沒意見了……事實上我還覺得劉徹對陳皇后太差了,有點同情她。(就算不說人家是你皇后好歹也是你表妹啊……雖然古代人表兄弟姊妹何其多……


可愛的小衛青,後來當了期門軍(直屬皇帝)的將領吧?故事剛開始是說他在父親某縣令那裡住,但總之非親生媽媽對他非常差,其他異母兄長當然也不喜歡他,但小衛青因為「殺人是死罪,想要堂堂正正地活下去」這種原因而隱忍了下來,幹得好啊孩子!這原因比莫名其妙的親情羈絆好太多了,你是個聰明而且很會為自己打算的孩子ˋˇˊ為廢渣毀掉自己前途是最不智的~但是有天他遇到了韓嫣,韓嫣覺得有趣就送了他一顆黃金彈子,阿青被眼紅的異母兄長打個半死,去而復返的韓嫣送他一把利可削鐵的短刀,說是讓他防身。韓嫣回到平陽侯府(劉徹的皇姐下嫁的地方,劉徹當時到此借住),平陽侯府有名侍女是衛青的親生母親,衛青的姐姐衛子夫(後來的新皇后)也在那當婢女,而回家的衛青又為了懷中韓嫣送的短刀被大娘與異母哥哥毒打,衛青不願交出韓嫣送他的刀,跑到母親在的平陽侯府門前,大娘與哥哥們也追到這裡,還是一個勁地猛打。韓嫣出來察看,問衛青為何不用他送的刀,衛青回了他,韓嫣便笑了笑,身起刀落,將那幾人通通殺了。韓嫣白色的身影從此在衛青腦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他對韓嫣的印象是始於白色身影,也終於白色身影。在那韓嫣墜樓的露台上,成為期門軍將領的衛青這樣回憶:「那雪白的身影從露台上飛身而出,如同飛鳥破籠。」


看完這本後,我很喜歡韓嫣,也喜歡喜歡韓嫣的劉徹。(如果下一本換配對我就不看了= =)


 


img060 


《吉原春宵豔史》 芹澤要(=樹要)

看了樹要的麵包超人同人後,以為有可能再對她其他作品有好感,買了之後配對又逆了= =

背景在花街,被稱為公主的蜻蛉和愛照顧人的綺蝶並稱雙璧,雖然小時候是很好的朋友,現在卻水火不容……簡介是這樣說的,我以為綺蝶是受呢,想說難得配對OK就買了誰想到……蜻蛉是受啊orz蜻蛉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在做什麼,所以反反覆覆的,對綺蝶的態度也總是反覆無常,高興就對他好、不高興時又冷言冷語,這樣讓我覺得很不愉快= =那種很令人生氣的任性男人。


 


夕照映雪殘001 夕照映雪殘002 


《夕照映雪殘第二部:決戰風雲》上/下 黯然銷混蛋 ★★★★☆


必須先提一件事,我在寫感想時不知道這一系列原本是武俠小說《逆水寒》的TV版同人,所以是就一部「原創」的角度來寫感想,實際上原版的夕照應該是要先看過逆水寒才行的,這就能解釋許多《夕照》省略的部分……以下是我當初寫的感想~懶得重寫了。




我必須很坦白地說,如果我給有鬼系列打五顆星、蘋果冒險打4。8顆星,那麼夕照映雪殘系列大概是4。5顆星……不是說角色類型不好,我超愛顧迎秋這個惡魔女王的XD戚夏歡和顧迎秋之間新婚小夫妻(!?)的感覺也超甜蜜,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閒拌嘴冤家調調……之所以沒那麼喜歡夕照系列,原因還是出在總體感的描寫上吧?我必須先挑出缺點來講,因為它們確實是我在書中所看到的,但是我不會抹煞掉這部作品好的部分,畢竟就武俠型BL小說而言它很出色呀XDD


首先蛋大的筆調比較現代,尤其在名字的部分不搭嘎的感覺比較嚴重,不知道是不是我神經過敏,部分書中角色或組織名或商家行號名字都有種違和感?除了如唐門、銷金窟、常樂會這類風格還算得上搭,「春秋天下」「豔冠群芳」這類不太像山莊或樓坊會起的名字,比較像網路遊戲的行會名?XDD再來是蛋大似乎在這部相當偏好某幾類用詞或形容詞,有些詞重覆使用一、兩次是增強效果,但再多就……像是虞明彥人美但頭腦更犀利,還有顧迎秋每次都要順便挖苦戚夏歡和邪少配不上她也從第一部沿用到現在了啊……


然後是關於角色太多和角色描寫的問題。從第一部就有的問題,蘋果冒險和今夜有鬼系列都是事件型的故事,說難聽點,許多角色都是用過即丟,配角刻畫、下落不是很大的重點,劇情依舊完整,這是蛋大慣有的風格,看她寫這類型作品很過癮,但武俠是連貫的小說,無疾而終的角色和第一部一樣是個問題,例如獠牙似乎在這部莫名其妙被霍玉海幹掉了啊囧江英南兄妹及步懷藝小姐算是很完整的三個角色了,不管是個性、特色都很突出,說實在……比第一部就出現如俞靈琳這個背景角色還好多了……orz新角色不斷冒出,似乎也不太有劇情所需的感覺,像刀僧,像柳吹嫣,像丹鳳,雖然丹鳳那裡多扯出一段江英南收了金陵封家水權的動機,但這伏筆似乎可以埋的更好,像常樂會那裡的伏筆就埋的相當不錯呢,不論是鬧鬼、鬧鬼前關於常樂會的傳聞、江英南娶步懷藝等等……


這麼說來,還有一些地方的描述經常反反覆覆的,一下子強調安映春和顧迎秋兩人貌似神不似,一下子又說兩人湊在一起說話時像自言自語,到底兩人是像還是不像啊……orz如果是外人易弄混,熟人覺得兩人長相差很多也罷,偏偏說兩人講話很像在自言自語的又是邪少他們……(謎)還有冷電銀斧到底有幾把,若是像劍這種兵器型,兩隻該是極限了吧,顧迎秋和刀戀又常常扔把銀斧嵌在柱中說什麼「若不從就同此柱」一類,如果是暗器型--只拿一把在布兜會不會太少?忍者的手裡劍也不只一把喔(汗)對了如果那是純銀的要花多少錢XD


戚夏歡的個性始終不是很突出,我覺得他比較起「像大俠」,他給我形象感覺還更像楊過或黃藥師……性情中人,非正非邪,他只是照著自己價值觀在做事,只是他的價值觀就普世而言是正面的,其他還有像可以坦然愛男人(還很放肆XD)等等不算太拘謹的行事XD例如當初和明彥拜堂時臨陣脫逃,要說這是郭靖幹得出的事嗎……?不,還是比較像楊過吧。至於他的心軟,我倒覺得他是對喜歡的人心軟,其他的人?實在未必呀……


然後,關於這部的劇情~XD刀戀、戚夏歡、顧迎秋三人後來分頭,刀戀因為顧迎秋中了唐隆月的毒,便去偷了唐隆月的兒子唐漠,戚夏歡功力一下子增強太多,心魔頓生,一入魔起來便成殺人狂,頭號要殺的就是有血海深仇的顧迎秋(合理的,一個人的仇恨沒辦法無端消除),甚至有一次將近要殺了顧迎秋,於是兩人分頭行事,顧迎秋去追刀戀討唐漠,戚夏歡去解決他的心魔……後來是從佛門高僧十二僧正他們那裡要了靜心訣,因為顧迎秋的神醫師父富惠齡的解決之道只有要嘛死掉要嘛閉關,戚夏歡哪坐得住呢~XD而顧迎秋交代分開的戚夏歡行蹤的方式也夠張狂,把起出來的寶藏如流水一般四處散財,惹眼得很。倒是顧迎秋後來因刀戀拿到解藥後決定一賭後吃下去結果內息混亂,不利動手倒也應了和戚夏歡打的賭--顧迎秋半年之約未到前都不殺人,輸得要完全聽對方的XD而且他也因此修了小玉師叔那派的輕功(應該是吧?)厲害到像鬼般飄來飄去,雖然這個輕功不能沾酒啦……只要一喝,顧迎秋就會暫時被打回腳跛的原形(苦笑)


江湖上新崛起的煙波山莊莊主江英南、妹妹江兆春真正身份是金人,算是在宋朝臥底,因為江英南不擇手段且眼光獨具的經營手段,加上江兆春的能幹,煙波山莊的聲勢壯大極快,雖然江英南事實上是刀僧的弟子,或許是為了掩人耳目,他四處拈花惹草,縱使他並沒有直接和那些人行房過……據說是他冷感啦……但他對顧迎秋蠻癡迷的,三番兩次放過他、雖然硬是得到過顧迎秋一次,(好像是第一部以來最激情的一段啊XDD戚夏歡你要加油……)不過那傢伙倒是一直對他很冷淡……其實顧迎秋不只對他啦,對獠牙、霍玉海也都是如此。


我對江英南這位自始至終都在為他人作嫁的人;一直頗有好感,即使他用不算正當的手段引來顧迎秋,或是他擴張勢力的無所不用其極,還有殺了富惠齡,但那畢竟只是為了守住對別人的承諾。他一生是註定得不到什麼好處的,因為他在宋國的來意不善,光一個金人臥底的大帽子就夠他被集體撻伐(最後顧迎秋就是用這招),在金國又光芒太盛,不招忌才怪啊。當他真正遇到有所追求的事物(顧迎秋),卻已經太遲……連似乎站在他這邊的溫亭,也是樹倒猢猻散,江英南最後自盡前,聽到顧迎秋說溫亭早就跑了,露出一抹淡笑,說了句「這樣也好……」接著映雪殘往頸邊一抹,這位能力、態度都很好,卻敗在太多情且命運太差的人,就這樣消逝,讓我覺得很惆悵啊……


霍玉海有足夠的殺機去殺顧迎秋,但對宋之旋卻不夠,宋之旋不是要和顧迎秋他們到關外去了嗎?對霍玉海的威脅性到底在……?坦白說霍玉海早就是過劫谷的當家了,他根本不必殺宋之旋也能掌權啊。這麼說來,顧迎秋這個叛徒(笑)的確沒資格、沒權力、情理上也不該為了戚夏歡賣過劫谷,但他就是這樣一個唯我獨尊的傢伙(笑)不管是顧迎秋的敵人或自己人隨時都要有被他氣到的準備XDD


溫亭可能是我從故事以來最討厭的角色。我完全看不出他除了下半身以外到底有沒有長腦袋。我覺得個性淫蕩和花瓶完全是兩回事,明明也有很魅卻聰明的狠角,但我真的覺得他只是個皮貌不錯、湊巧生在使毒之家、又有性別認同障礙的男人而已(他一定有!),他對戚夏歡下迷藥(+良宵一刻?);他幫江英南,完全只是跟著下半身走,就憑著他有這個能力,就一直在那裡耍花痴……這真的不叫任性的可愛或是魅惑,真的是花痴一個……千方百計想得到戚夏歡(順便幹掉唐欣兒和挑撥戚夏歡&顧迎秋),那他早就該預料後果啦,顧迎秋會大怒根本用腳趾也想得出來,自己實力不及顧迎秋他也早就知道,招惹一個武力比自己強、使毒醫術可能都不下自己的人也不想想下場,辦事這麼沒腦袋,被削一臂還算很好呢……(無言)更別提他還氣得跳腳,明明江英南就命他不要插手決鬥他還硬要放個暴雨梨花釘,無言啊無言……笨是沒藥醫的,但使毒前先醫醫自己腦袋吧……(我真的很討厭他)


喔還有伊兒寒和掛掉的刀戀媽媽,唔,刀戀啊,對伊兒寒那個不擅表達的冷冰冰傢伙來說,任妳來去也是一種溺愛形式啊……雖然外人根本分不出他溺愛跟不在意的差別(大笑)但是我覺得他的劍叫戀應該不是湊巧吧,(除非他早就取好了),對了如果不說伊兒寒和刀戀,其實伊兒寒和他的情敵應該也很萌啊(←死性不改),顧迎秋不性刀也不性伊,是因為那位情敵先生姓顧嗎?他還是教刀戀冷電銀斧的人呢。


廢話真的太多了,番外有顧迎秋大反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