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8月20日

對不起我又搞前略待補了,是說已經太遲了沒辦法參家慶功宴但還是儘早補上。
前面是維緹思様家的孩子來訪!!
然後因為九點半到了所以海式就睡倒了(喂)
但是我有報名深夜嚇死你不償命作戰大行動(時間凌晨0點)啊囧!!

早知道就指定早班的(屁)



 


 

「ね,姊姊,外面雨很大,能讓我進來避雨嗎?」
唔在我想著該怎麼讓海式醒著的時候第一個鬼就出現了囧



唰啦!!←效果音

我怎麼不知道戦鬪太郎可以單手拉開我家的玻璃窗?囧
那個我要兩手推開耶…


「謝…」
在萌芽水鬼還沒踏進我家時甚至連謝謝都還沒講完時,
戦鬪太郎很帥氣地脫掉上身衣服去擦水鬼身上的水…|||


或許有圖)




我怎麼好像看到少女漫畫般的畫面?(揉眼)
雖然有點不協調…(何)




「呼~~一點也不好玩」←我贊同
很順手地接過衣服擦掉身上的血和水,
然後戦鬪太郎,就算你平胸也不要就這麼裸上身雙手扠腰!!

第一回合:萌芽vs戦鬪太郎,失敗
小結:帥氣有餘可看性完全不足!!

 





萌芽把儒斐什麼鬼(我真的蠻想說是什麼鬼的XD)叫了進來,


為了佈置出一條血路還有HELP字樣的血字、其實我還特地在畫好的地板上鋪上塑膠地板說。
然後這時後麻煩來了orz



嗯我該叫別人家而且睡得很香甜的千帆起來呢,還是叫沒嘗試搖醒他過的海式呢…
兩個都是未知的反應(抖)

結果我用二戰時的空襲警報聲瞬間叫醒了海式(被打)

「海式你看…」


可能有圖?血的路)


…結果他完全不理我

「全體伏倒!儘速移動至最近的防空洞───!!」
●我怎麼不知道零式上面有廣播系統?!(廢話當然有)


事後談:我家除了不知道妖精存在的外婆以外都醒了,連隔壁家的小鬼都醒了,我還特地去道歉。



是的然後平靜下來之後,海式抓起軍刀緩慢地靠近什麼鬼的所在房間。

可能有圖?牆上血字寫著Help的有迫力畫面,如果我弄得出來的話|||)




「Help……Me。」
照著預定的抓住了海式的腳,不過我很懷疑海式聽得懂英文嗎?



「請稍等,在下去拿醫藥箱。」
海式指示我用改造的玩具機關槍抵著儒斐然後轉身離去───
嗯老實說要用血嚇軍人是不可能的-_-




「うみしき!!救我!!」

咦B計劃自動進行了?!囧
(※B計畫是土匪另一隻手激動的抓住被嚇者腳,用被嚇者最重視的人的聲音說:『(被嚇者的名字)救我!!!!!』)

 

 

不過,這個男低音是──?

 

「…………………………!!」

隨著海式停頓的動作眾人也都突然靜止了,整個氣氛充滿著詭異
然後過了大約三分鐘(絕對沒有像半個世紀那麼久)

 

 


 




 


 

「旦那…


様………?」

※因為某種待補的原因變成長髮,好娘(滅)




「嚕!?!O口O」

 

 

 

 

喂、鬼被嚇到了。(被打死)

 

第二回合:儒斐vs海式,失敗
小結:落淚不已的老頭和不知所措的眾人。








 

 

此時隔壁間傳出一陣歌聲
「彼女こそ…私のエリスなのだろうか…」

囧!!是斷頭歌魂!!

孩子(和老頭)都在這一間怎麼辦(滅)

 

「一人娘は せっせと種を蒔く
変わらぬ過去に 訪れぬ未來に
不毛な行為と 君は笑うだろうか?
それなら君は 幸せなんだろうね…
根雪の下で春を待つの 夏が過ぎれば実りの秋ね…」

表面上面無表情

事實上在心裡不斷「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的我決定,


中止!我先去讓她進來再說!!



「──それでも私は幸せになりたいのです……」

「もぎ獲れないのなら 刈り取れば良いと…
戀心 甘い果実 真っ赤な果実(Sweets, lala Sweets, lala 真っ赤なFruits)

我一面不時地回頭看著那一竿子還在停格畫面的孩子一面走向隔壁間,

 歌 聲 不 斷 持 續 著 。


然後,拉開窗戶。

 

 

「嗚呼…でもそれは首じゃないか…… 」
(啊啊…但那不是頭嗎…… )

早就知道頭會掉下來的我接住了小小的頭。

「不好意思,出了一點狀況,請進…」

一面從不知道哪個頭傳出聲音一面跨進房子,然後


一定會有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畫出來的斷腳畫面)



囧─────!!!!無聲的尖叫←何)
超怕別人家孩子在我家受傷啊orz





「啊啊……讓你受到驚嚇了。」

冷靜地把腳裝回去(咦?!)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你認定成功了?!O口O

第三回合:茗韵vs曼子,成功
小結:這個真的很可怕!!!!(滅

 



謎之第四回合(屁),

「在下想麻煩儒斐さん一件事。」
我的書桌上,海式和儒斐面對面正跪坐地這麼說道。
旁邊是睡著的千帆和吃餅乾的戦鬪太郎和兩隻鬼。

「請儒斐さん用旦那様的聲音錄下在下等一下說的句子!!お願いします!!!」
「嚕?好啊OwO」

然後、然後,

「違う!!語氣要再更冷漠一點!!」
「違う!だめだめだめだめだめだめだめだ───め!!!重來一次!!

「嚕…儒斐要回去了嚕」

「請慢走()」
「嚕嚕嚕嚕嚕嚕嚕───!!!Q口Q」




厲鬼!!
連我都不敢出聲(重錄怎麼辦)

 

 




 


我對不起七様(滅)

請讓我有機會補償你,任君宰割(叩首)

 

P.S.圖出處之後補(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