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就搭火車來到台北,
所以今天5:30就爬起來開始準備到會場,
大約六點左右就到了,
沒想到前面還是排了約20~30人囧
(這...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是沒錯...)

母云:怎麼你們唸書都沒這麼認真啊。

這次是有備等上四小時而來,
帶了今夜有鬼系列還有向達倫系列,
不過第一次跟著來的老弟就沒這麼輕鬆了。
等了四個小時欸,都沒有書看。

大概是他也習慣等待了吧。

原本是不喜歡非同道中人一起來逛的,
只是老弟堅持要來找名偵探柯南同人。
我說:可是...大部分都是BL配對欸...(抖)
弟云:沒關係啊!(我有很大的關係!!!)

買好場刊後當然是畫路線圖,
我和老姊分別去搶易人北的限量番外和BL通史特典,
另外在老弟那一份場刊寫上我和老姊的手機。

沒多久主辦單位就放人進去,
我在最近的入口處等待十點半的來臨,
順便拿出場刊做最後一次的路線確認。

 

......./口\

我在進場時幫老弟撕入場券,
場刊對調了啦!!!!!

一片空白的場刊抄著我和老姊的手機號碼,
心中說不盡的囧。


我標那些記號到底是.....
老弟記不住我們手機特地抄號碼給他到底是...


十點半一到就馬上衝進鮮網的攤子,
我和其中一人一前一後的衝進去,
喊的話倒挺一致的。

「請問易人北的.....!」
「來不及了。」
小姐很冷的回了一句。

一陣寒風吹過,馬上了解是社團入場時就完售,
而後一陣氣憤填膺。

雖然也同時為了BL通史而一大早排隊,
但是、我頂大太陽等了四個小時,
卻被中途悠哉入場的社團給輕易購光是怎樣?
瞧不起讀者嗎?

要嘛你就說「CWT有專門賣給社團的限量30本」!!!
不要這樣欺騙買家辛辛苦苦排隊,
然後才說早就被人家買光了!!!

這根本就是黑箱作業。
我還沒有沒度量到當場發飆給人家難看,
另一位小姐也沒有。
不過我們一邊走倒是一邊碎碎唸著下次也來擺攤,
然後很莫名的滋生一種天涯淪落人的革命情感XDD

另一邊老姊順利的搶到一本特典,
很好,至少不虛此行-ˇ-
然後我們就開始悠閒亂逛。

BL小說的封面尺度真是越來越大,
那麼大張H圖的海報掛著真的好嗎囧
御我大的攤前排了一堆人,
附近空氣已經濁重不堪又超熱的。

剛好那裡還有上條隼的攤子....
真是......orz


很神奇的撈到兩本FF7的神羅本子,
其中一本還是皇冬樣女王大人路法斯中心的小說本啊ˇˇˇ
我對賽菲X克勞德這CP不滿很久啦~!
(↑因為是王道,因為我覺得那兩人沒有看頭....
如果是克勞德X賽菲我還有興趣一點-3-)

路法斯女王大人多讚吶ˇˇ
不管是騙人不償命還是維我獨尊的態度,
這樣和鬼畜帝王賽菲羅斯湊起來才有虐的空間嘛ˇ(灑花)

基本上穿白西裝披白布就有染紅的價值(?)
繃帶好像是視覺系愛用的東西(還給我纏在眼上)
雖說是之前遺留的傷害導致腰腿廢了只能坐輪椅,
套句大陸用語,這傷的部位還真有YY的空間。

另外補充一句
路法斯的金髮白衣VS賽菲的銀髮黑衣,
對比還不夠明顯嗎!(我承認我是亂扯一通)

嗚喔、遊記怎麼變成路法斯萌之宣言了囧

回來回來,
扛著一堆東西到某曼學姊攤上拜擾,
原來學姊大人就是王的男人本的執筆者之一!!!@口@
學姊看到某曼披頭就是一句:

「你知不知道你考上的系很經典」(意思差不多就好)
另一位就說:「咦?是什麼系?」
「就那個○●○●系啊。」
「什麼?原來考上○●○●的那個人就是你喔?」
「希望你不要下學期全系的男同學都轉系了就好」
儼然是被當成一經典笑話來看了XD


中午時去找楚樣~ˇ呼呼呼我要看落亂本ˇ
似乎是聯絡有誤差?過了一陣子才聯系上,

然後終於見到楚樣的廬山真面目啦ˇ
(本來就沒有想像過所以也沒有適應問題XD)
因為本人個性羞赧(屁啦你),
所以沒聊上很多句,不過我很高興啊-ˇ-
第一篇落亂文就是拜讀楚樣的呢~

順便關心了一下坐著休息的老弟,
他似乎因為整場幾乎是女性向而找不到地方逛XD
本來想帶他去拍照,
卻發現.....我忘了帶相機囧


呃啊啊orz
總之今天買了很多東西,這樣我就滿足啦-ˇ-

 

(之後再來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