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腐敗的標題啊,
反正內容也是差不多等級的沒營養啦囧
就是通篇小花、可能會有太低級的言論|||

(再次聲明,我還沒玩遊戲,BC更不可能玩到,
一切發言基於AC和皇冬大根本是官設的同人本『神羅再臨』XD
所以呢、有錯麻煩指正啦ˇˇ)

Rufus。Sinra,我們號稱沒血沒淚的女王陛下,
身份是神羅公司的女王社長,前太子殿下。

神羅公司搞能源壟斷還破壞環境本來就會遭到反對(XD),
再者龐大經濟利益也是繼承人候補覬覦的目標,
么子本來就有年齡弱勢,
流言是搞離間的最好利器,
總之傳為私生子的路法斯本來是既沒地位又命危旦夕的小正太

(好像有次被哥哥丟去神羅屋敷,
然後遇上在棺材裡睡覺的V大叔的樣子XDD)

女王為保命保地位開始努力自救,
拉攏對象首選就是戰神、我們鬼畜帝王賽菲羅斯大人。
(來人啊!放魔王那首經典配樂片翼的天使XD)
(森川的低音真是正中死穴啊啊orz)

行動成功,(好心機的小孩)
帝王對著沒權沒勢的小女王單膝跪兼吻手萌死一堆人讓女王評價上升,

差點忘了,女王即位(?)之前,
似乎曾有一斷監禁歲月啊(笑)
好像是三年還幾年的,監視者似乎是現塔克斯主任卓恩大叔
這也是一對很萌的cp,畢竟女王吃喝穿住全是卓恩打理啊ˇ
有一些日站有畫監禁期間頭髮長了的女王,
整個就是誘人啊XD

一些太細節的我並不清楚,
總之戰神後來背叛,女王登基(?),
塔克斯縮減到現在的超少數,
(塔克斯的雷諾x女王也好萌,
總覺得忠犬繞著女王轉感覺好讚的樣子)

然後到了AC電影-差點打成AV這是天意嗎-
(大部分在cwt那篇說過了)
社長大人披著戲稱婚紗的白布出來,
我說、受傷傷到腰腿不是一件很謎的事嗎XD
做出纏繃帶這種視覺系愛用的虐受事情就罷了,
纏的部位還是眼上頸上胸前
不要命了是不是啊你XD
(還是那叫做遮吻痕的遮羞布(毆))
而且實話一句,纏的人是主任吧。。。?
應該不是雷諾或伊莉娜甚至是路德。。。|||

因為腿行動不便而要人家抱的感覺好萌-///-
(什麼?用背的?少給我沒情調了!
女王勾勾手指就可以達成的事何必費周章)
讓人纏繃帶也好萌-///-

(星痕症候群到底為什麼要纏繃帶啊?
那好像是免役系統過度疲勞造成的,
(Janova其實比戴奧辛更毒吧?)
所以黑黑那些痕跡是什麼|||)

繼續AC話題,
純白西裝不是很有弄髒的價值嗎(誤)
(被什麼弄髒請別問我)
而且女王那裡不知是不是避暑別墅,
他竟然可以穿三件式西裝裡面還加一件黑襯衫
看得我都快熱死了他還一副自在樣,
(雖然他領口是敞開的。。。犯罪啊女王)
人家說攻君最大的樂趣就是脫受君的衣服嘛(誰說的)
而且作女王的總是要把自己包緊緊的等人來脫(違)

而就像賽菲羅斯對女王下跪的經典畫面,
AC的經典就是Kadaj模彷賽菲在社長輪椅前半跪,
緩緩抬首的瞬間與帝王的記憶不斷重合,
面對同樣的銀髮黑衣綠眸,
女王很明顯的受到動搖而開始顫抖
(我說Kadaj你大可直撲的(?))
真是一大經典啊ˇ

看到人家說社長看到身上的星痕,應該會想起帝王吧,
我也有同感ˇ
不知道他看著黑色的痕跡時,
心裡究竟是懊悔?憤恨?感傷?還是懷念呢。。。
不要搞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那一招啊。。。。
還是更文化唯美點的說法就是在身上烙下刻印?
(那該改名叫羅印或賽印吧(踢飛,難聽死了))

眼上纏繃帶似乎因為眼睛灼傷,
真是可惜了女王冰藍色的眸子,
那顏色冷視起來可是很有威嚴的啊XD例如同為女王的某跡○。
不過光憑社長一張利嘴也就夠了吧,
清清淡淡玩弄所有人於掌上,
果然女王不愧心思細膩還外兼很狡猾
你小正太時期的柔弱都不見啦。

個人覺得女王配帝王還是最萌的,
金髮銀髮、白衣黑衣、一文一武,
社長和戰神站在一起真是儷影雙雙啊。
這兩人都冷到骨裡,
雖然一人是後天養成傲骨的冷,
一人原本是不擅交際的冷後來是發狂後冷靜的冷,
但湊在一起的感覺真不是普通肉慾。(好難聽)
還是說情動意動慾動下,
潛藏的SM本性熱情本性就洩底了?XD

女王湊上主任是下僕x女王,
這位下僕還是有自己fans(伊莉娜ˇ)的那種,
生活起居一手包還兼保全,
以前女王還是太子時就由卓恩擔任保鏢的工作,
算是再信任親近不過的下屬吧,
而且卓恩主任也是很帥的啊。(只是人家對這型不萌。。。)

遇到雷諾就叫忠犬女王組合,
總覺得女王對這位坦率輕佻又不失纖細的傢伙很感興趣,
應該說會起一股玩弄的心態吧XD
而且雷諾雖然是很恭敬,
可是好像會做出讓女王也驚到的大膽事的感覺XD


大致寫到這吧~ˇ
該說什麼?
女王不死。神羅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