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啦,
本期(?)重點除了搞不好比他老婆美的
還有東吳最神秘的基因之謎啊~(?)


首先來看看第一道基因之謎。






。。。。凌統!你說!
甘寧是不是你兄弟!!
你以為換個畫風就可以掩飾嗎?

唔、反倒帥氣的凌操大叔沒那麼像凌統。。。
(其實比起下面這兩位小弟,我比較喜歡凌操大叔。。。)




進段廣告。。。(毆飛)

被日站萌到的新配對,呂範x虞翻


真是甜蜜的一對夫妻,
連愛用的計倆都相同哩。
不過怎麼攻君鬼氣森森,受君卻活像個天然受啊?囧
連色調都不一樣。。。你們真的配嗎?(毆飛)
(啊拜託不要燒我家。。。我們家才剛整修好。。。)





好,那麼進入下一階段,謎之孫家ˇ

孫家不得了,出了兩位超帥氣大哥ˇˇˇ


唔喔喔糟糕透頂,
如果不是貓耳曹操大人,
我可能就會因為這兩人而投奔吳啦啦啦---

一個是俯角一個是仰角,
但那股傲氣是故我的啦~ˇ
不過孫策兄的那個絕技。。。。
我怎麼有種誘受還是任性受的感覺。。。
(總之就是掉了嘛囧)


唔,離題了。別忘了這是基因之謎的第二家~
記得上篇的雷恩孫權吧?


忘了沒關係,我們來喚起一下記憶。






孫權小弟你是不是撿來的(毆飛)






讓陸遜小弟串一下場。



串場完了,重頭戲上場。(喂你什麼態度)




周瑜的圖我也存到R和SR兩種版本---
其實我比較喜歡R(乾笑)


SR,這就是所謂的浴火鳳凰(毆)



還好--嗯,還好,就是銀髮小美眉(?)一個。
真正的美人是底下這張。






嗚喔喔女王大人啊---ˇˇ
那個皮衣項圈是怎麼回事--

赤壁的大火是蠟燭引起的嗎(毆)



看看人家,
就連說個話都秀髮飄飛活像拍MV似的...(套用我姊的說法)
必殺的特徵項圈都沒有拿掉喔ˇˇˇ




果然江東弟子多美人ˇ(請不要胡亂用不存在的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