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奉送一張趙雲吧。
一般來說趙雲會被畫成美男子。(這張也是啦...)
但是我很難對他有好感。




蜀的卡片裡有兩張比較個性派,

陳到根本臉也沒露(而且腳的姿勢有點醜(大毆))
有時候這樣反而比較吸引人。。。(這就是假面騎士的魅力?)
魏延的臉並不帥,
可是我覺得整個人很有韻味-ˇ-可靠的大哥。。。



一般看到的姜維都一副年輕氣盛的樣子,
這張倒挺穩重。(還戴了很妙的帽子。。。)


不要再掩飾你的腹黑,
你的眼神已經洩漏了一切(大毆)





風?雷?諸葛亮並不是魔法師吧。
我就說這款遊戲智力高武力很多的人都一臉腹黑樣。。。。
左邊那張SR就算了,右邊R的孔明還一副
『呼呼呼你們全是我的棋子ˇ』的樣子(毆飛)
(↑此為設計對白XD)

小姜維你這樣真的會被你老師吃掉啦。。。





大家看圖之前,
請先把圖左邊的名字遮起來。(←需要很高的技術性和一台很慢的電腦XD)

嗯?這啊?



來把手拿開。



劉備!!!???o_O

這個拍MV的姿勢是怎樣!!
如果只看臉部,
還很像jump史上最無良某個用筆記本殺人的主角(大毆)

絕技還很謎,
我怎樣想也想不出究竟要怎麼用。。。



最後丟一張不是這三國;很像男公關的傢伙,
雖然我看到他第一眼很想叫他大媽。(毆)



好啦總算貼圖也告個段落。。。
第一次貼這麼多圖啊。。。
我下次要發李準姬小公主的萌宣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