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大量圖片,可能開啟會很慢~)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這款遊戲機台,
之前在日站看到介紹就興沖沖的跑去檢索了-ˇ-

我沒玩過~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人物會有卡片~ˇ
而且分為R和SR兩種,可能是用一代和二代造型來分吧,
人物造型畫風多變,有幾張疑似是漫畫家的手筆囧
這些人老是無視中國古代的衣服,


那麼就一起來看一下吧~ˇ
我個人之所以對這款三國遊戲好感度這麼高,
105%是因為SR的曹操實在是。。。
太 讚 啦--!!



請看請看~注意到帽下那兩蓬翹起來的頭髮沒~?
那就是日本網友戲稱貓耳的絕妙造型啊~XDXD
好可愛啊~~ˇˇ
這個彷彿舞台裝的衣服是什麼~(笑倒)

R曹操就沒這麼可愛了,
我沒那麼喜歡他的造型~(畫風好像聖石小子XD)


再來就看一下曹家的兒子們,
經典配對首推曹植x曹丕ˇ(什麼?逆了?我本來就是逆王道的擁戴者啊~)


我說左邊那個鬼到不行的傢伙是誰啊~
就是我們的才子大人吶ˇ
這款遊戲裡面,凡是智力比武力高上很多的傢伙都一臉腹黑樣(大噓)

再來就是魏軍的其他臣子們,
很可惜的是郭嘉的造型不得我心,荀彧的畫風更是讓我不喜歡到放上來也懶,
倒是那個。。。賈詡先生,你會不會腹黑的太過分了啊。。。?




武將部分有幾個人都很不錯,
有一些還挺顛覆際有形象的(你說最顛覆的是曹操?搞不好XD)


當初看到龐德時,第一個想法是『007』囧
對不起我的三國歷史很差,而且歷史課都不上三國(遠目)

我不太清楚劉瞱是誰,(為了版面精簡把他和武將放一起啦XD)
但是這張真的有帥到於是就放了~ˇ


那麼這次要放的圖之中,
根本就是漫畫家畫的有這幾張。
這是尾田畫的吧?那個人是娜美?囧
這是無敵怪醫還是中華一番的雷恩啊?囧
這是灌籃少年那個酷愛大奶御姐的作者畫的吧囧


不小心把吳的人放了進來,
那下一篇就發吳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