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八日嵐月太太家有活動說。」

海式靠了過來,螢幕上大大地寫著『coffee ,tea or me 爆你肝喫茶活動ˇ』




自動忽略掉英文,讀了一遍標題,


「不理解。」


「大概像茶會一類的…?」


「唔…」


臉上寫著『在下想去』的感覺(汗笑)


 


「你要不要乾脆別打仗,去參加好了。」


那怎麼行!」


 


 


「-_-|||你就這麼喜歡戰爭嗎?」


海式猛地跺腳站起,


もちろん!!!(當然)」


 


 


連語言都換回日文啦?=口=


真的很喜歡?


 



「你就乾脆把人家什麼中國國民黨軍的拐來好好談一談不是很好嗎!?」


「絶対…絕不!」



「二次世界大戰已經結束了啦!結束很久了!!


已經不是敵人了啦!」


 


「帶著殺氣闖入在下領域範圍的就叫做敵人!」


「……………!!」


「……………………!」


 


(下略)


 


兩個人吵了一陣,


我總算體認到什麼叫做老人家的頑固


真的一點都不講理…orz


 


 


兩人都吵得累得要死,講太多話趴在電腦桌上喘氣。


 


 


然後,


海式的語調突然緩了下來,


「在下除了戰鬥以外,什麼都不擅長…」





「ㄗㄨㄥ國語學不好,長不高,無法飛行,學不會製造孢子,總是誤解他人,一直惹麻煩…





在下到底在做些什麼啊!!」


他猛力地踹了螢幕一腳,笨重的傳統螢幕晃了幾下。


 


 


「呃──那個…(汗)」


我想說你可以去搞黑市交易


還有你再多踹幾下我這會閃的螢幕可能就要報廢了,


 


可是他自個兒一股勁地講著


 


 


「在下明白這並不是努力就能有所成就的世界,


如果在下能看開點那也沒什麼關係,


可是在下就是無法釋懷,那又有什麼辦法!!


 


在下就是不想要這麼沒用!!」


海式突如其來地爆發了連日來累積的壓力,


因為他總是少根筋又沒神經的樣子,


所以我沒想過他會一直惦記著這些事。


 


其實他很在意?


 


 


不像聽到醫生說他大概再也長不高那樣哭泣落淚,


他失去力氣般地靠在螢幕邊滑坐下來。


 


雖然我說了很多話,可是他好像都沒有聽進去…


 


最後,


 


我終於忍不住撥開他的手,才發現他──


 


 


 


 


 


 


 


 


睡著了…囧


原來你不是聽不進去而是根本睡死了

(的確那時段已經接近九點半了)


 


你這樣我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笑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