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早醒來打算去上學。

不意外地,海式早早就睡醒了。

 


「曼子さん,那一位叫什麼名字?」

我轉頭往他指的方向看去…


 


吭?有人嗎??囧


他跳到電腦桌上,拍拍螢幕

「這一位。」


「………………螢、螢幕?」


「螢螢幕様?」


「不是、這個──這是電腦螢幕,電腦的螢幕…」


電腦,螢幕?」


 


我原本剛睡醒有點意識不清,現在突然被他嚇醒。


海式不正常啊啊啊啊───!!!囧


 


 


冷靜、這時候就是要坐下來好好聊一聊…


哪有這閒時間,要上學了啊!!=皿=


於是我把他硬塞進書包裡,快速地洗臉刷牙喝完牛奶就出門去了。


 


 


 


火車上。


「在下昨日無故攻擊螢幕様,十分過意不去,打算好好道歉才問起名字。」



 


不要在螢幕後加敬稱──!!


到底哪些東西你視為有生命嘛你說!!

我家螢幕看起來再怎麼老舊也不會比你年紀大,什麼「様」!!ˋ皿ˊ


 


「那在下先行回去?」


不不不你想跳火車嗎!!囧


 


 


就這麼一路跟著我到學校去了,哈哈。orz


校狗小白一直對我吠。


帶炭疽桿菌來學校是不是違反公共安全法啦?


 


 


 


所以英文課,

拿來和海式聊天。(我用寫的)


「在下是真的很喜歡戰爭。」


他看起來比昨天冷靜了不少,


「在前線身歷其境,下一刻生死未明的緊張感,沒想過有生之年還能再體會…」

看起來一臉陶醉


這個嘛──

正常還是不正常?


「而且戰時的錢特別好賺


 


雖說保障也低,有效利用的話…(下略)」


海式你看起來是個十足十的惡商人!!OTZ


 


 


「之前忘了說的左翅,在下還是先從一開始講起好了。」


 


海式出生在七沢先生服役的艦上。


在戰亂的時代,

看得見海式的人很少。


──只有相信妖精存在的人,才看得見他們的存在。


也許那個時代的人,已經沒有餘力思考生存以外的事了吧。


 


「旦那様、有時候看不到在下。」


「什麼意思…?」


「即使在下就在旦那様的面前,阻擋住旦那様的視野,旦那様還是看不見在下,


在下起初無法理解原因,巧合下遇見其他同類時,

才知道『不相信的人看不到』這件事。」



 


 


「意思是,


旦那様有時候懷疑在下的存在。」


海式很平淡地說著。


 


「『旦那様不相信在下存在』這點,在下完全無法忍受。」


「那比旦那様做任何事,都更令在下難過。」


「所以在下擅自跑到中國戰區,急著證明在下的能力,

認為只要讓旦那様覺得在下派得上用場,旦那様就會對在下的存在深信不疑。


他輕輕地閉上眼睛微笑著,


「左翅正是此時被流彈誤擊失去的。」


「清醒後拖著身子,在無線電失靈的狀態下成功回到母艦這件事,此後成為在下最自豪的事蹟。」


「在下的傷對在下而言,有很重大的意義。」


 


我…


突然覺得好帥!(萌)


 


 


 


然後,


我對他的滿心崇敬,


在他一回家就對電腦螢幕鞠躬道歉的時候,瞬間減去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