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4/22!


 


(是說4/21後半段補完…怎麼辦我到底該不該問他用阿富汗的方言和人家講些啥?!囧)


悠閒地睡醒然後悠閒地晃來晃去,然後悠閒地發現…


 


海式跑哪去啦?!囧


看了下行程,原來是去星琉樣家…


這麼說起來,幾個小時前好像──


「在下出門了。(舉手禮)」


海式硬把我戳醒就只為了講這一句。


旁邊的氧琉和灴燁和我打招呼,


我也不記得回些什麼了現在回想覺得─(死)


應該沒有太失禮吧…orz


(躺在床上接客本身就很失禮了)


 


和失禮的我相反的,

海式這次仍然是很和平地弄完了邦交。


中間部分請看星琉樣家ˇ


 


回來之後,還是不死心地想要一個密閉空間練習散播孢子。


「學會控制這種能力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受毒害的人不會是在下,密閉空間保障的是在下以外的人的安全!」


他振振有詞的講著…


雖然很有道理,但我怎麼覺得他有不懷好意的感覺?


 


 


「喂…」


老妹突然出聲,「他該不會是想把孢子賣給恐怖份子賺錢吧?」


囧!!!


我怎麼覺得可能性大得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