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4/21!

 

 

早上出門上學的時候海式已經不見了,他今天去舞月樣家幫橘凜慶生。

 

我放學後沒先回家而是去了趟妖精街的診所。

今天已經先預約過了,

我深刻體認到預約的好處,不用花時間等真的讚OTZ。

 

是的我今天一定要記得問他到底是啥品種啦!!>皿<

 

所以一進診療室就問了。

 

換來的是一向只有冷淡表情的北斗大人驚訝地睜大眼。

「您不知道?」

他驚訝地翻了翻病歷,

 

養他養了六十幾年
還不知道他是什麼品種?

抱歉我不是有意責怪您,這是否有點違反常理?」

最好養了他六十幾年!!=皿=

 

「算了。
屬性是風,品種是
白鴿炭疽桿菌。」

「喔屬性是風然後品種是白鴿和……啥?

炭疽桿菌。」









?!囧

 

 

為什麼二戰控的品種是象徵和平白鴿?囧

 

為什麼白鴿和炭疽桿菌可以混種?!囧

 

炭疽桿菌連動物界都不算啊!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說實在的炭疽桿菌真是酷斃了

海式你平常根本沒這麼帥啊啊。(毆)

你的品種酷到讓我有點嫉妒說!!

 

 

不對重點是,
和生化武器共處一個屋簷下


竟然還可以沒事!!囧

 

北斗大人不屑地冷冷瞄我一眼

「他沒有在您體內(廢話他要怎麼進去)釋出毒素,您當然不會被感染。」

 

「請找個時間來驗他的體液成份

這段時間,為了保險起見,傷口請勿接觸到他的體液。」

 

 

 

我拖著大驚過後的身體回家去。
回到家時,海式剛好也回來了。
告訴他他的品種之後。

「在下要去學習製造孢子。」

丟下這一句話,他用奇快無比的速度消失在視野裡。

 

 

你忘記魚魚和契蔦等一下要來了嗎啊啊──
你先跑了怎麼行啦(泣)

而且要是真給你學會散播孢子豈不是天下要大亂了orz

 

海式消失不久後,魚魚和契蔦出現在我家窗前。
伴隨著一群麻雀還有牠們拍動翅膀落下的大量羽毛…(死)

去Fancia樣家後沒發生在我家的慘劇現在發生了,
該來的終究是躲不過是嗎?
等一下真的得掃地去…

 

例行的打招呼、
端茶給客人、簡單地說了聲生日快樂之後,

「海式好像不在呢?」
魚魚在我回答「是啊」的瞬間腹黑氣息全消,我看幫海式留的那塊蛋糕還是得先試過毒才能吃。

話說這個蛋糕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口<

所以我一口氣要了十一個──五個給我、五個給老妹,一個給海式(毆)

「十一個…一二三四…」
掏出十一個蛋糕時契蔦看起來有點疑惑。抱歉契蔦(汗笑)

 

「那先把海式的這一份包起來吧?」

魚魚不知為何笑得很燦爛

「啊還有我兩本書都想要ˇ謝謝ˇˇ」



情話大全和腹黑大全入手(雖然我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我會不會要太多東西啦?(死)

 

 

「既然海式不在,公主我們還是去別人家好了。」

啊啊要這麼早走嗎?(泣)



海式是笨蛋!!(泣奔)

可惡你這隻沒腦袋的桿菌…(桿菌本來就沒腦袋)

 

 

此時!!

 

 

「在下回來了!!」
氣喘噓噓的海式倚在門邊,不知道從哪裡跑回來的。

「抱歉,在下差點忘記…」

 

他順了呼吸之後,走近兩人,

「祝杜兒西絲さん、契蔦さん,

比翼雙飛、永結同心,

結婚一周年快樂!」

 

!!
繼我之後原來你也誤以為他們是結婚一周年啊(死)
不是啦人家是生日…
後來才發現這是海式第一次說出成語…第一次就用對詞其實還挺厲害的…

兩位壽星看起來
有點害羞,又有點高興。(這種新婚夫婦的感覺超可愛的…)

魚魚把原本要留給海式的那個蛋糕換另一個…原來那個果然有問題?!囧

「剛剛那個好像

掉到地上過
。^_^」

魚魚的笑容十分之燦爛

海式不知道自己剛被一句錯誤的話救回一命,無知的人果然最幸福。

「那我們真的要走了,再見。」
「再見ˇ」

「「再見。」」

揮手再見,兩個人影和一團麻雀漸漸遠去

才發現,
忘了可以指定他們嘴對嘴接吻了嘎啊啊(死)

我、我…
我想看他們接吻(泣)

「曼子さん,在下想要一個密閉空間練習散發孢子。」

「不准。=皿=」

哪天失控害死一堆人怎麼辦
其實我好像才是在危險中央的人OTZ
我是不是該早早立好遺囑,哪天死了都不奇怪?

海式遺憾地晃到書桌上修零式去了。(看得出來零式的修復已經在最終階段)
我開出舞月樣家的日記看看海式又做了些啥,然後,

 

 

 

 

中間見舞月樣家ˇ

我因為海式難得到了極點的沒惹麻煩感動不已。|||orz

會因為這種事感動,應該算是悲哀…?
希望他幫忙弄的戳戳樂沒有問題…(遠目)

 

 

海式修了一陣子的零式之後,

突然又打起電話。

可是說的語言不是中文也不是日文!?!?!囧

「海、海式,你到底是在講什麼語言?」

「アフガニスタン地方方言。」

「呃,等等,再講一次?」

アフガニスタン。」

我把音寫下來,然後上網查了這個字…

───阿、阿富汗…?!!?!囧?!

我有點想問他在講什麼又有點不想問…

重點是,

你竟然給我打國際電話!!!=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