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離戦前祭り還有蠻長的時間,

海式卻已經在準備了。

另外我也去旅館把店包下來了,發現驚人的事,嗯…

算了當驚喜(?)吧。


今天花翎要來。

可是我得上學所以沒辦法親自迎接她(泣)


回家後是難得的和平景象


(我本來以為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汗笑))


講著電話的海式和自己玩數獨的花翎。


 


花翎和我打了招呼,然後阻止我敲傢伙把客人丟在一旁的海式。

「海式哥哥在訂購活動要的東西ki。」


喔是這樣啊。


「海式哥哥問翎翎很多活動的問題喔。」


說得也是,我和他都是第一次辦活動。


傷腦筋…


現在才突然對能不能辦好感到不安是不是太晚啦?!囧


 


「翎翎也有幫忙kiˇ」


「真是謝謝──^_^」


 


 


 


好孩子啊ˇˇˇ(感淚抱)


 


 


 


「可是海式哥哥不讓翎翎學偷渡火藥的方法。」

花翎看起來有點不滿,


嗯,小公主,


讓你學這種東西我會被嵐月樣毆死你知道嗎(汗笑)


 


 


「對了,曼子姊姊,大笑之歌是什麼?」


「海式哥哥也說不知道」


「哦哦那個啊。」


我開出試聽的網頁,這時海式也講完電話湊了過來。


大笑之歌 演唱:四千金

試聽可以看裡ˇ


 


聽完之後兩個人都給我看。

用我的講法就是囧吧(笑)




應該說一出現白癡的擺頭動作時他們就已經很震驚了。


 


 


 


「曼子さん,戰敗方要唱這首歌?」

「嗯是的,口白也要唸唷ˇ」


「要在商店街上唱?」

「嗨咿沒錯ˇ」


「殘酷…」


喂喂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翎翎絕對不會輸的。」


「回去之後馬上和皇姊皇兄一起練習ki!!」


 


小公主氣勢好高orz

全身上下散發出
「我不想唱大笑之歌」的氣魄



 


「在下不知道桌球是什麼!O口O」

喔我看你會可能會贏的也只有生存遊戲和數獨而已。


不想唱歸不想唱,但大笑之歌他們兩人重看了好幾次,因為很好笑的關係嗎(汗)


海式洗完澡出來換花翎的時候,又開大笑之歌出來看…。


然後,

「海式哥哥,該換藥了ki。」


「…はい、麻煩花翎さん了。」

唔海式看起來不太情願的樣子


然後我才知道早上海式為了不想讓花翎碰,四處逃逸最後傷口裂開倒地的事。


(雖然我懷疑倒地的原因真的只有這樣嗎但我沒有問出口XD)





「老實地讓小公主幫你不就好了嗎,真是。」


 


 


海式看向旁邊。


「男人的尊嚴問題。」


 


啊是嗎(笑)


花翎仔細地重新包紮過傷口。

「好了kiˇ」

「「謝謝。」」


 


「到底『總受』是什麼?」


「欸欸你怎麼突然想問這個?」


「花翎さん說在下是總受…」


 


 


(笑倒)


 


 


「所以到底是…」


「翎翎才不告訴你,曼子姊姊也不可以說喔ˇ」

「噢好…」


我怎麼覺得花翎散發出殺氣?


「那翎翎要回去了,掰掰kiˇ」


啊可是這樣就會變成女孩子一人走夜路回去了啦!!囧


海式本來打算送她一程,因為身上的傷被花翎拒絕了。

最後海式給她一把手槍防身,啊啊啊希望花翎能平安的到家…


如果有什麼閃失該怎麼辦啦(泣)

 
 
 
 
 
 
 
 
 
 
花翎飛出窗外,已經看不見了的時候,
海式突然拿出花翎送的正音機。 默默地望著正音機一段時間後就睡覺去了。

 

(為什麼剛剛這一段忘了貼OTZ)




收下的



「骷髏牌不留疤超好用軟膏ˇ」


~月影波光~


讓人以為是毒藥的怪包裝(笑)
謝謝!!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