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熬夜一會玩電腦一會讀書了(汗)

所以海式如同往常一早起來就看到我還清醒著。

「曼子さん,昨天沒睡覺?」
「嗯。」

「不衛生…」
「啥?」

「………………………在下說錯了,是不健康。」

騙人!
你之前明明就有講過正確的『不健康』啊!(怒)

以上是廢言(爆)

中午時。
「那,在下出門了。」

習慣的舉手禮ˇ

這麼說來,
這次清醒的我決定跟著他

看看他是怎麼進出我家的。

「…?」

「送你到門口吧。」

「是…?」

來到大門前。

然後───


我家大門門板上的那個小門是怎麼回事?!?! = 口 =
我一直都沒注意到 OTZ

「再見」
「等等!





這個門是哪來的!?」

「在下裝上去的。」



誰說你可以擅自改裝我家的啊! =皿=

這次參觀仍舊是麻煩太太們了,謝謝ˇ

晚上觀看到訪記錄時,

意外發現 海式的弱點 (笑)

就是,

這小孩對女孩子沒輒(大笑)

尤其是舞月樣家的 夜希 、
雪球樣家的 小蹦 這種,

天真活潑的女孩子。

小子你是標準的吃硬不吃軟啊!




然後,


雪球太太,布丁好好吃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