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幾天前的事了(汗)

 

「曼子さん,

在下發現新的邦交協議。 =_=+ 」

 

他指著電腦上攸鳴樣的連結。

 

啊啦,還是被發現了 XD

 

「日期方面決定了嗎?」

你已經省略那一句「在下要去」啦?

 

 

「嗯……你不能去。」

「為什麼?」

「因為人家 住在美國 。」

 

「…………?」

 

 

 

 

不會吧你不知道美國嗎!!(驚)

 

 

 

這軍事控怎麼會不知道現在世上武力最強盛的國家!

 

 

 

「就是那個在太平洋還有大西洋那邊的國家啊。」

↑這什麼鬼。

 

「………………????」

 

 

等等我突然想到要怎麼解釋了(笑)

「就是 太平洋戰爭和大日本帝國對戰的那個……

 

 

「──米国!!??O口O」

 

 

原來只是用詞問題(汗)

 

「嗯,米國。」

 

「曼子さん, 會說米国語 ?」

 

他看起來一臉不可思議。

 

「還不到能和外國人交談的程度啦,而且,」

 

(而且英文是我的最弱科啊 OTZ )

 

「其實他們是講中文的,只是人住在那邊。」

 

 

「啊,移民是嗎?」

 

誰知道啊!你管那麼多幹嘛 OTZ

 

「大概吧,總之這一趟是去不成的。」

 

你敢說你要攀附在飛機上或輪船上過去就給我試試看。 =皿=

 

海式看起來一臉困擾。

 

 

然後,

 

「曼子さん,

 

 

 

請替在下訂張機票。 =_=+ 」

 

 

 

 

 

 

 

 

鏗!!

 

對不起我動手了。 OTZ

 

我把海式的屍體移到現在當他床的狗布偶背上,

 

繼續查單字……(吞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