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逛完妖精街,訂了碗和次元艦隊的COS服,在星期四(20060323)都寄到家裡來了。


碗上那一排一排的字太小,我看不清楚所以就沒畫XD

我和小夜看到海自的工作服都超級激動,馬上就把海式推進廁所換衣。


(對不起我這張混得太嚴重了OTZ)

因為我很喜歡這套衣服、所以我一定會把它補好(汗)

 

 

 


海自萬歲───……!!!(暴走)


海式本人也很滿意的樣子──

這一刻前。

 


 


他突然驚叫一聲。


 


 

「這是三佐的肩章!(驚)」

我們訂的是二佐(和主角洋介一樣),海式你被降階了XD


 


不過,

仔細一看,這套衣服真的很邪門。


 


我提供的資料明明就沒有那頂182帽,為什麼那家店弄得出來?!(大驚)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


 

那家店有人在看次元艦隊啊───(-▽-)

 

 

哎呀我好高興ˇˇ

雖然莫名其妙地被降階了,
不過海式仍然超愛這件衣服,
話說三佐這階級和雅行一樣,這也未嘗不是好事一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