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下去不行。

 

今天看到海式的床(一堆衛生紙)時,我終於決定

 

購物吧…… OTZ

 

於是就帶著海式還有兌換過的妖精幣來到意外離家不遠的妖精街。

 

妖精街放眼望去大多是服飾店和雜貨屋,所以我們就走進最近的一家店。

 

是服飾店。

老實說我還沒用自己的錢去買衣服過結果第一次用自己的錢去買衣服竟然是買妖精的衣服。(汗)

 

「歡迎光臨──!!」

面貌清秀的店員馬上打了招呼 「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

 

「請問 COS 服區在哪?」

我就是想買 COS 服(汗)

 

「是的,請往這邊。」

 

嗯……

看過來看過去,

好像就是沒有現實世界存在過的軍服哦?(汗)

(好啦我也是軍服控)

女僕服牛郎服水手服學生服醫生袍運動服布布服明明都有了說。 (我懶得打頓號)

 

這時海式開口了,

「沒有海上自衛隊的服裝嗎?」

好樣的 你也在想一樣的事啊?

「在下想買和角松二佐( in 次元艦隊)一樣的服裝。」

 

「……請問、可以訂衣服嗎?」

雖然用訂的一定比較貴 OTZ 。

「好的,麻煩到櫃台來填寫一些資料。」

店員的職業笑容好可愛啊 ˇ

 

於是填了資料、付了訂金、還有把 次元艦隊的動畫官方站 開出來當服裝設定。

 

就在快離開店裡的時候,突然瞥見 阿囉哈襯衫

 

突然很想知道海式穿上去會是什麼樣子,於是幾番對戰後就把他和衣服一起推進更衣間。

然後──

對不起我抖太大圖畫不出來。 OTZ

 

 

 

 

「在下 已經說過不適合 了不是嗎!(怒)」

 

啊啊,自從他以為捕蚊燈是用來對付他的武器後就再也沒看他這麼生氣了說。

 

「這個……不要在人家店裡生氣啊。」

 

「…………………
……………………………………
…………………………………………………
………………………………………………………………
………………………………………………………在下失禮了。」

 

還好和平落幕(?)

另外、我還是把阿囉哈衫給買下了 XD

 

 

 

 

然後到 傢俱店 ,走到賣床的樓層去,

……………………那個 價格 是怎麼回事!!!

 

看到明顯超出預定的價格我敗了,決定

 

我 自 己 做 一 個 … … !

 

 

 

 

 

既然最初的目的結束了,我們就在妖精街東晃晃西晃晃。

「曼子さん,能買那個嗎?」

 

啊,他總算提出要求了。

如果能和解就好了……(汗)

 

我往他指的方向看過去,櫥窗裡的是

 

妖精尺寸的套裝電腦。

總之價格是天價。

 

「對不起, 不行 …… orz 。 」

 

「うん。」

聽起來 好冷 的聲音啊(

 

「 這個 、我可以買書給你…… (汗) 」

 

於是,在 書店 買了妖精尺寸的

「日文大丈夫!」(但用途是拿來學中文)

「小朋友的習字簿」一二三四冊

「快樂學中文」

「如何學好中文?」

共七本書。

 

回程的路上,路邊有 賣日用品的攤位

剛好看到可以現場刻字的碗。

我買支賠罪的冰棒給他,加入排隊的隊伍。

兩小時 後總算是輪到我了。

 

「海式,你想刻什麼?」

 

「五省。」

 

「這樣可以嗎?」

看起來很年輕的老闆飛快地在紙上寫下『五省』兩個字。

 

「不是的。」

 

海式跟老闆要了紙筆,寫下這 幾行 字。

「海軍五省

至誠に悖るなかりしか

言行に恥ずるなかりしか

気力に欠くるなかりしか

努力に憾みなかりしか

不精に亘るなかりしか」

 

有關五省請見 http://sasa.zero-city.com/gosyou/gosyou.html

 

雖然我 萌得很 但看這 字數 後面隊伍的人搞不好會 毆死我。

 

「這個……五省用訂的,我們先刻一個字數少一點的好嗎?」

 

「……嗯。」

 

後來討論的結果就是

 

 


 

軍魂 」(笑)

回程路上。

「曼子さん,」

堅持不能讓女人幫忙拿東西的海式走在身邊,

「今天、謝謝。」

 

 

哎呀好像不生氣了。
是因為想到錢是我在付的關係嗎?

 

另,

刻字的老闆給了我一張名片,

如果哪位太太需要刻字的碗請我可以幫忙訂ˇ

價錢 20 妖精幣 請匯入老闆的帳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