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有慎入──


更正,腐成份全無

 

 


「有誰睡過在下的床。」

 


今天一回家、海式就這麼對我說。


話說,床…

 


指的是那堆衛生紙嗎?(汗)


是的我現在還是沒弄他的床OTZ

 

 


「證據。」

 

 


我拿著放大鏡湊近一看,好像是…


頭髮、吧。

 


黑色的頭髮,


短短的…

 

 


但、重點是,


「我們家除了你以外還有誰睡得上去啊。」


沒錯這才是問題所在,而且那搞不好是我的落髮(汗)

 

 


「此外還有氣味……」


他看了下我不以為意的表情,

 


「在下的說詞、不被採信……?」

 


「也算是啦,畢竟只有頭髮。

 


 

 


在那之前,

 


 

 


你以為你是相良宗介啊!不要牽引線!!

 


可惡這傢伙自從看了驚爆危機(校園篇)以後就變得有點相良式神精質!

 

 

 


總之、


在重視領域觀念的海式的堅持下,


換了一批衛生紙。

 


之前的那一堆,基於環保我決定明天帶去學校用。

 


雖然說我和老妹還有外婆都是黑髮,


那麼細的頭髮應該不太可能是我們的…

 


一切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