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說:「上一篇還是偽蘿莉現在就成年!?騙人!」嗎?

唔。
我只能說光陰不饒人,水母長大是不會等人的啊。
就在每天寫考卷中,我家大福也沒等我這個媽就長大啦。


ADULT大福
現在是長這樣。
是隻成熟的水母了唷ˇ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塗就丟上來了,
可是身邊有小朋友我實在沒辦法專心弄囧)


是說已經和果凍君交配過了。(下流的說法)
只是我好害怕大福會被寶寶給吞噬掉,
所以一直不敢孵。。。。。。
怎麼、一視窗不容二水母嗎,
為什麼不可以同時養兩隻!

大水母帶小水母的畫面很溫馨耶!!

好像也和洛胤家的小胤交配過了。
大福啊媽媽不記得有把你教得這麼濫交啊。。。(誤)

只是交配不久後,
小胤就突然從成人變成嬰兒了=口=!!!
以下就是小胤擬人(成人)的樣子。


小胤
(某胤我忘了你家小胤的髮型服裝和髮色只好這樣orz)
試用了高光的減淡工具沒想到很好用。
就連我這個CG初學者也有模有樣的XDD

 大福感到很疑惑。
剛剛才交配完的性伴侶(誤)怎麼突然變成幼兒啦。。。?
世紀大謎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