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樣那裡來的~

Q&A↓
1.對傳問卷的人第一印象是?
落亂(笑)

2.有什麼話想對傳問卷的人說
沒有耶?
繼續朝冷門之路邁進吧XDD
(這就叫有!)

3.作過最囧的事?
。。。。。。。。。。。。。
我是會把自己的糗事忘記的樂天派。

4.睡覺有什麼壞習慣?
半睡半醒間脾氣很差,
聽到大的聲音或是碰到床上的東西,
都會無差別攻擊。←最後自己還是要撿啊

5.覺得異性什麼時候最吸引自己
例:女生穿襯衫綁頭髮的時候
(女生回答男生.男生回答女生)
看誰耶--一般來說我喜歡看男生的服裝是
1、西裝,腿長或穿的好看就行,襯衫是最適合男生的打扮啊。
2、黑色背心,僅接受骨感或上半身修長的人穿。
3、立領制服/軍裝,也是好看就行。
4、帶帽T恤適合少年穿。
5、和服要骨架寬或骨感型的人才好看,不然女人體型也行= =。

髮型還是適合為主,個人不喜歡全後梳、飄逸的層次比較喜歡。

※會覺得很好看的部分有鎖骨、線條俐落的手臂、腕筋(←怪人啊)
下顎的線條、首筋(頸部,又一個怪異的地方)、腰側線、
背脊線與延伸的腰溝、腹股溝線還有腳踝。

。。。我就是喜歡線條嘛。。。。

6.踩到"黃金"後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找個樹木旁把它刮掉= =(沒公德心)
然後站在水龍頭下用小水沖,避免噴到我的腳。。。

7.做過最丟臉的事是什麼?
例:模仿這不是肯德基
我忘了ˇ


8.心中最討厭哪個國家?為什麼?
例:1非洲
好像沒耶。這人的舉例好歧視。


9.閉起眼睛第一個想到的漫畫是??
例:海賊王
名偵探柯南,昨天我弟才在聊。

10有一天傳問卷的人消失了~你的感想是?
例:爽翻天=ˇ=
落寞。
網友失聯是很難再聯絡上的。

11.兔弟問:如果挖鼻屎或摳牙縫被喜歡的人撞見感覺是??
不會有那麼一天的,除非他24小時監視我。
如果他監視我,這種人還是盡早擺脫為妙。

12.三樂問:當創造問卷的人正在創造問卷時,你看到會怎麼做?
看什麼問卷


13.紫旋月貓問:當你聽到有人打算打問卷傳給你時~你會馬上對那個人怎樣呢?
喔喔是問卷啊ˇˇ
我最愛填問卷啦~~XXD


14.聖問:遇到起床氣很重的人怎麼辦?
例:像環大人一樣嚇的縮起來
完全不想理這種人,讓他繼續氣。


15.小龐問: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你會怎樣!?(毆飛)
例:跑到百貨公司大叫"***(人名)!!!我是愛你的..."
這是傳問卷的人問、還是這個叫小龐的人問啊?

如果是楚樣的話,汗,真是無言以對啊|||
如果是那位小龐,關我什麼事。

16.咖啡豆問:對BL看法如何?
深入骨髓。
我大概是那種被綁架還會覺得兩個綁匪很曖昧的人吧。
(誰規定綁匪有兩個?)

17.貓。海翼空問: 你愛幻想嗎?
嗯。

18.妮可貓問:BL本命是誰=  =+
很多耶- -|||


19.千代月問:啊...我可不可以不要玩滾雪球遊戲?(笑)
看倌們別理我繼續出題吧。XD
- -|||


20.海豹問:你碰到超過幾題問題的問卷會想刻意忽視它..遺忘它XD?
120?

21.uma問:關於未來你有什麼建設性的看法?
嗯。。。。。。
要先定下心來吧,先開始做是最重要的。

22.草瘋問:如果有一個斜坡有香蕉皮 冰塊  95無鉛汽油你會選哪一樣滑下去為什麼?
汽油--香蕉皮阻力太大、冰會融化。

23.一跳問:當有人跟你說:『人的身體裡有2個肝臟,不覺得很多餘嗎?』你要如何回覆

他?
不會啊,你知道賣器官可以賺多少嗎。

24.日向:想不出題目怎辦?
想不出回答怎辦?


25.楚問:你認為你看過最好看的一部漫畫是?
唔、這問題好難回答XD
當下有的感動未必之後會有吶。。。
灌籃高手吧。
 
點人
啊---洛胤、vivi。(←固定班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