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正太/蘿莉典型比大眾定義窄了一些。
所謂正太/蘿莉,通常指的是第二性徵尚不明顯,
體型仍然介於幼童與少年間的階段。

符合這個定義的少年少女們,
好像理所當然扮演純真可愛的角色。。。
習慣我的人就知道,
這種口氣就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

先舉例讓大家有所認識。
分布範圍有點詭異不要在意啊-口-

我所喜歡的正太/蘿莉:
《DiGiCHARAT》PUCHIKO
《愛你寶貝》柚由
《新絕代雙驕》(宇峻遊戲)花無缺和荷露
《夢幻奇緣》(大宇遊戲)留克希爾
《網球王子》(如果她也算)小坂田朋香(抱歉忘了姓什麼|||)
《學園愛麗絲》日向棗、乃木流架、小螢(忘了小螢姓什麼orz)
《恐怖寵物店》克利斯
《烈火之炎》小金井薰
《天國之吻》小時候的伊莎貝拉
《櫻桃小丸子》大野和杉山。。。。
《忍者亂太郎》所有小朋友角色ˇ
《FF7AC》瑪琳和DANZIEL
《貧窮貴公子》山田四子(她叫這名字嗎?嫁給御村的)
《哈利波特》幾乎全部的正太蘿莉們XD


我不喜歡的:
《高爾夫物語》胡桃
《DiGiCHARAT》DIGIKO
《天國之吻、芳鄰同盟會》小時候的實果子和實和子
所有男性向漫畫》的蘿莉角色= =
幾乎所有BL漫畫》的正太角色
《DNAngel》大助、梨紗...(姓什麼?)

現在一時想不到了--
簡單的歸類一下,
我喜歡不給人添麻煩的小孩?
好像是耶。

對於會大吵大鬧、
選擇性天真、
任性無節制、
這種角色真是打心底喜歡不起來。


以下是公式設定。
看起來很像搞笑,但這不是囧


雖然自小爹不疼娘不愛,
可是因為有某種天賦或是某某國的王子
所以過著被追殺/流亡/非人道實驗/菁英教育的日子,
(以上隨意四擇一皆通用)
這時候遇上了忠僕/騎士/少年A
於是身為王子/某某計畫的成品/天才
終於找到了一處心靈的港灣。←
經典形容詞

就在此時,反派角色出現了!!!

反對政黨/正太的媽媽/正太的爸爸/計畫的出資者+變態博士
(請隨意設定)
『快跟我回去!!!』
『不要!!我不要回去!!!』
『你沒聽到嗎!他都說不要跟你們回去了!!!』(←一個比一個大聲)
『關你這小鬼什麼事!』

碰碰碰磅磅磅鏘鏘鏘!!!(好爛的背景音)

『不要啊!!』
『你不要過來!!!』

『我。。。我跟你們回去。』
『早這樣做不就好了。』

『不要去!!!』
『○○(主角的名字)。。。再見了,這段日子我很快樂。


結束。接下來是營救與美滿結局。
大家都很熟悉我想不需要配畫面。
嗯?很好笑?怎麼會、這是經典橋段耶。

在這段過程中,
請問各位看出角色個性了沒?
沒有
因為成功的故事不會出現幾句話歸納的劇情。
成功的劇情不會有根本不知所謂的角色。

正太蘿莉中最嚴重就是選擇性天真
(請搭上上面的劇情)
角色有很沉重的使命
所謂被迫成長、經歷了折磨,
通常不是很自以為滄桑、就是只會說『我老是帶給別人麻煩』,
卻完全沒有想著要怎麼改善的笨蛋。

自力救濟吧同學!
別再指望你的逃避可以換來救贖啦(踢)

如果想要來點18禁內容
就會出現小正太/小蘿莉聽不懂人家開黃腔
然後主角趕快把小正太/蘿莉拉走,

最後就會
『我。。。我什麼都願意做!!!』
『我很珍惜你,所以我要等你長大』←冠冕堂皇
『沒關係的!我現在就可以*@&)#*。。。。』

最後還是

他媽的你既然想做成那樣
就不要再偽裝聖潔啦同學!
再裝也不會讓你真的很純潔啊~~~

真正的小孩子,就算知道有性愛這麼回事,
也不會搞以身相許的把戲好嗎。
親愛的大人你們別再污染兒童的心靈了,
那根本是偽兒童啊。


發洩完畢。。。我累了,就這樣吧(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