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答案我和某曼是同樣態度啊囧
どっちが好き?

【黒or白】(黑or白)
有層次的白。
如果全是同一種白是會空虛的,例如雪景。
至於黑色當然也是有層次、或搭上別的顏色才喜歡。

【甘党or辛党】(甜或辣)
甜。
可是我的甜度範圍比較小一點,
太甜的東西吃了是會頭暈想吐的。

【夏or冬】(夏or冬)
我喜歡待在家裡的夏天,
窩在被窩的冬天-ˇ-

【綺麗or可愛い】(綺麗or可愛)
正常情況下是漂亮。
可愛的話,如果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可愛,
例如腳很軟的動物(何),
軟軟QQ嫩嫩一副很好戳的小朋友或動物,
毛茸茸或動作很柔軟的動物(重點是軟嗎?)
還有個性很可愛的大叔等等,←突然一個不搭嘎的東西

那我就有可能倒戈。
畢竟美麗外表的東西內在不一定惹人喜愛。

【ズボンorスカート】(褲子or裙子)
褲子。
別人的話穿裙子也很棒。

【ベッドor敷布団】(床or舖被)

都喜歡,重點不是睡的地方而是枕頭。
枕頭不好我會全身酸痛+睡不著,
尤其脖子會很痛。

【和食or洋食】(和食or洋食)
看菜色耶。
吃那麼多次日本料理,
不能接受的食物還挺多的,尤其是生食和醬菜類。

但洋食如蝸牛烏魚子一類我也無法忍受。
【ロングorショート】(長髮or短髮)
半長髮。
比較好整理又不至於太醜。

【チョコorバニラ】(巧克力or香草)
巧克力~但冰淇淋紅茶一定要加香草的啦-ˇ-

【走るor泳ぐ】(跑步or游泳)
游泳游泳游泳!!!
雖然討厭穿泳裝和換泳衣,泡冰水卻很舒服。
重點是我最討厭跑步了。

【数学or国語】(數學or國語)
國文。比較能腐。
看著數字我腐不起來。

如果不牽涉考試,數學本身是很有趣的。

【朝or夜】(白天or夜晚)
半夜。
頭腦最靈活的一段時間,
打文打的最流暢的黃金時間。

【犬or猫】(狗或貓)
看品種。
犬要中大型,臉是長型或狐狸般的尖形,
不喜歡方形臉如聖伯納,或是皮皺皺那種狗。
也不喜歡吉娃娃等小型犬。(有一種像布偶的例外)

貓也喜歡尖型臉,波斯貓那型通常不喜歡,
最喜歡的是美國短毛貓那種類型。
暹羅貓那種長體形的也不喜歡。

【夢or現実】(夢or現實
夢!!!!
經常夢見一些有趣的事,
有些劇情甚至相當完整,
沒看到結局還挺不甘心的--
雖然也有非常可怕的夢。

曾經有不想再醒來的感覺。

【台灣or外国】(台灣or外國)
外國的氣候環境和台灣的方便。

【はしorフォーク】(筷子or叉子)
筷子。

【楽器or歌唱】(樂器or歌唱)
歌唱吧,樂器很久沒碰。

【年下男or年上男】(年幼or年長的男性)
當然是年上。
那樣才有魅力啊~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認真嚴肅的人還是輕鬆爽快的人)
都很好呢。輕鬆爽快如果不流於低俗的話,那就這個吧。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恐怖劇or戀愛劇)
劇情。
我不挑類型,我只挑品質。

【麺or飯】(麵or飯)
宵夜的麵>飯>麵
我的答案和某曼一樣-ˇ-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接吻or擁抱)
。。。。。。。。
還是擁抱就好吧。
如果不是我另當別論,個人認為接吻是靈魂的交流。

【アニメorマンガ】(動畫or漫畫)
漫畫。動畫還是要看吧。。。不一定都喜歡。

【映画or小説】(映畫or小說)
唔,好難選。
如果說喜歡的量是小說,
因為小說作品多,挑喜歡的比較容易。
但電影普遍質量高啊。

【次に回す人5人】(接棒五人)
某洛胤你當我固定班底吧- -
阿澤就看你要不要囉。。。
其他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