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通你為什麼要丟這份給我。= =|||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某曼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
從我出生之後,有記憶開始。
所以是爸媽介紹我們認識的。(何)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十七年。

4.有見過面嗎?
天天都在見面= =|||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爸媽。
一個失聯很久的小學同學,
不過她倒是沒有想要來聯絡過吧。
還有一個失聯一段時間的國中同學。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個人。
怪異絕倫。
想不出更貼切的詞語,人的面貌本來就是很多變的,
認識了十七年有時還是會想『這傢伙在想什麼啊』的感覺。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心有靈犀。(大概吧?)

請傳給五個人
回傳!!!
阿澤看到來填填吧ˇ
某洛胤你也來ˇ(固定下來了?)
其他就自取囉~ˇ


我還是想不通你幹嘛丟這份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