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問卷ˇˇˇ
突然想到上次期中考被抓去考教育部的學力抽測,
他馬的問卷也要畫卡喔?
有沒有這麼無聊的?有沒有?有!
那是我填過最無聊兼火大的問卷。

不過一般的問卷就很好玩ˇ

■請將您喜歡的角色或幻想人物會穿什麼樣內褲的妄想說出來。
要挑怎樣的角色呢。。。
大部分喜歡的角色都是受君,應該就只是正常的三角褲?

跡部大爺不穿豹紋會對不起他,就豹紋吧!
角松叔叔不穿四角褲很怪,就直條紋的吧!
殺比死叔叔不穿黑色子彈型內褲很浪費,所以就是這樣。

■請舉出一個(或數個)您認為最適合兜檔布(丁字褲) 的角色或幻想人物。
唔、回答被某曼搶去了orz(嘖+搥地)
PM的沖田總司、神劍闖江湖的瀨田宗次郎。
銀魂的土方也不錯(遠目)

■如果您喜歡的角色或理想人物的內褲就放在您眼前(而且四下無人)!這時您會怎麼辦?
我可以先問一下我怎麼知道那是誰的內褲嗎?囧
假設我知道好了。。。。。
那當然是先找附近有沒有那個人、
還有他正在幹什麼導致他會把貼身衣物扔在這啊!(大叫)

■如果您喜歡的角色或理想人物只穿著泳裝(或一條內褲)在街上出現!這時您會?
某曼你錯了,會這麼做的還有ES21的水町。(正色)
如果有。。。。我會。。。。。先照下來,
然後看看附近,找攻君在不在。

一般來說不是只有調教系BL作品喜歡這種暴露狂逛大街的戲碼嗎?

■您想知道身邊的哪些人對內褲的熱意或想法的呢?
唔。。。。阿澤我可以點你嗎(爆)
想玩的自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