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恨歌』上下 山藍紫姬子★★★★★
嗯?長恨歌不是白居易的詩嗎?你啦!(囧)

這本算不算好作品見仁見智,
20禁是一定有的。。。官能女帝的著名作品耶--
只能說它都已經是官能系,你不能要求它是清水文。
討厭看H的就不會喜歡吧。

我個人覺得他神奇的地方在於--
別人是為寫H而掰劇情
強者是寫劇情而H啊!!!

什麼叫為了寫劇情而H?
就是在事前、事後,輕描淡寫的把故事和人物個性加上去!
最主要那兩個人從頭到尾可沒說過喜不喜歡對方,
但是看著看著,你腦中自然而然就懂了他們之間的感覺。
人物的性格也鮮明得浮了出來。

還蠻喜歡透過女性角色去看待主角的寫法,
有許多事,不是本人才能體會。
主要那兩人之間台詞少得很可憐(扣掉H台詞),
但在旁觀者眼裡-至少我看起來-還蠻幸福的。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小說,
特別的筆法、特別的角色。

『闇夜探花』玥嶺 ★★★★☆
4.5顆星--超淡口味小說ˇ

事實證明,飛象的小說簡介完全無用-皿-
為什麼每次簡介都要故作俏皮!!orz
一點都看不出攻受之間清淡清淡的感覺嘛-皿-

回歸感情原點的信任,
在買主與男娼之間;信任是相當大的問題。
要如何相信這一次不是露水姻緣,是真正的感情?
在虛幻的笑語紅粉中打滾到大的菖蒲會抱持存疑是一定的。

異於一般虐虐虐成愛的歡場作品,
這本的格調還挺不錯-ˇ-

『回眸百笑』凌影 ★★★★☆
4.5顆星。

我會挑上這本只因簡介有句: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方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又是一本筆法奇特的小說--
受君柯昊的第一人稱敘述,(我不會唸那個字、用昊代替orz)
好像說明了什麼,又好像沒說明什麼。
很多地方都點到為止,讀者自己該明白就明白,
不明白就一頭霧水不知道在說什麼。
真是需要參詳的作品啊。。。。

番外篇有提到一個我愛斃的角色,
柯昊的小。舅。舅!

在英國教育下高雅無比的江南美人,
雖然你連名字都沒有,我還是愛死你了>ˇ<
我怎麼都覺得和你私奔的外籍教授性別好像也是『男』?

 

附帶一提,為什麼我不自覺得把殺必死叔叔套進去形象裡?
是跟英國有關?還是跟高雅有關?


『獨領風騷』2 李崇萍
封面那位是哥哥艾洛斯吧--銀眼睛。(黑白漫畫才分不出來咧)
個人的感覺作祟,
我覺得這本漫畫介紹人物時,
那些美美又頭髮隨風飄逸的圖啊。。。。
會讓我以為這是一本美髮漫畫orz

我還是要推安格斯X艾洛斯這對。
搞半天其實看下去的原因是為了腐這對雙胞胎(笑)

艾洛斯是受!
因為他是哥哥!(這也算理由)
因為他受槍傷的位置很曖昧!(?)
因為他總是被抱著的那一個!(?)
因為穿圍裙很萌!(???)

因為他回憶中躺在病床上喘氣的樣子很萌!!!(!???)

為了腐、雖然我對耍笨型女主角沒好感,
但還是會看下去的orz

『不殺』1~5 御我 ★★★★☆
應該要評4.5顆星ˇ這套比1/2王子好看。
(絕對不是因為兩個主角都是男的我才這樣說囧)
一開始看封面誰會知道利奧拉是主角啊!
凱司太顯眼了啦!

萌利凱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是王道、但卻是主角受啊哈哈哈哈~ˇ
啊啊我終於萌到王道啦~~ˇ

從何說起呢?
不殺的殺手來到了凱司的世界,
剛好想展開平靜第二春(?)的利奧拉就順應著凱司到處混,
雖說利奧拉是想要平靜的,
無奈凱司擅長惹事,利奧拉擅長搞大事端
將錯就錯扯出一連串事件。

其中凱司介於奇妙的定位。
或許是打從開始就擺明利用,利奧拉反而被利用得很安心
夥伴之中最彆扭的人遇上最內斂的人,
頻率意外合適啊。

凱司這種嘴賤的傢伙容易變成專惹事卻無力收拾的角色;
或是平常很懶卻是強手中的強手(例如烈火青x的展x揚)
兩種情形都不樂見,

好在要論惹禍,惹禍小組的成員不會遜色多少,
要說強手中的強手,比凱司厲害的狠角隨手也一把。
剩下就是看著利奧拉被大家爭來奪去命運乖舛,
利奧拉卻永遠只記得他的安瑟安瑟安瑟。。。

先生,你根本是狀況外吧。有時我不禁如此想。

狀況外有個好處,
就是利奧拉本身不太涉入其他人的事,(夥伴例外)
多半不是他被扯入事中,就是事情自動找上他
身為主角這麼超然物外也是挺有趣的XD

『暴君霸愛』聖者 ★★★☆☆
之前提到的情傾武皇是沈家么子的故事,
這次好像是老六。。。久遠的記憶,有些忘了。
老六自幼身體孱弱、個性平淡,
學了些醫理可以自己醫自己後,某天成為王府的人質。
(好像是吧=口=|||)

常見。很平凡。
就連行醫天下的理想都是那麼的平凡。
不過就整體而言,還是不錯吧。。。(攤手)
哪裡不錯?至少沒有因病而做得死去活來又愛得死去活來
紅紅白白畫面充滿血腥吧。(有一點點?還好啦)

『鴨子管家』2 牛島慶子
古老漫畫,人物瘦長的很有早期少女漫畫風格,
脖子也是細長型,眼睛裡至少沒有閃爍太陽月亮,
而且男主角凱賓有些時候看起來挺帥的。

凱賓是推理小說作家,
有一天徵管家時來了一隻鴨子。。。。
鴨子叫蘿絲瑪麗,頗有幾分學養,
個性像媽媽一樣溫暖,所以凱賓也接受了她。
短篇式的故事還蠻溫馨。。。。

『高跟鞋女警』1~2 大和和紀
又一本古早少女漫畫(笑)
大和和紀的畫風並不會萌啦。。。。
至少裡頭的男人挺有稜有角,沒有讓我覺得好帥的人(攤手)

尋找5E好男人的女警巡市子是個名牌狂
腳踩三吋高跟鞋追犯人,還向犯人索取追捕過程污損的名牌賠償(笑)
相較於執著名牌背後專業與品質保證的市子,
說話犀利有時顯得成熟的姪子雄太反而是我注意的焦點。

雄太很少表現出太吃驚的樣子,
就連面對犯人也一樣,穩重得不像尋常男孩。
自小喪親後和祖母生活在一起,理智而體貼的感覺讓我很欣賞。
血緣關係不論的話,我有種市子尋找的5E男人會是雄太的感覺XD
(雖然雄太的臉應該搆不上帥氣)
誰叫雄太的品味已經被市子的名牌山訓練出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