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28

是說這次要去九州。
九州教育旅行?聽起來給他有點奇怪。(會想到手塚)
一般都是關東團或京阪神吧?
 
第一天非常的無趣,所以就連前置作業一併算進去囉ˇ
先說好我的日記是流水帳式的,
不喜歡的人請斟酌ˇ
 
費用兩萬九,(原)六天五夜包吃包住俗擱大碗,
因為訂不到原行程的飛機所以多加一天,不錯吧?
在此先附上一張九州地圖,順便標此次行程經過的縣。
至於照片得先等等,因為有在別人相機裡的,
還有一些因為找不到傳輸線而無法上傳的orz


九州之所以為九州,是因為過去有九個諸侯國,
名字很好笑:豐前、豐後、筑前、筑後、肥前、肥後、薩摩。。。咳,剩下忘了。
九州現在還有許多活火山,當然溫泉也就多囉。
本次集中於北九州,但是一個九州本身就比台灣大了,
所以並沒有比較少坐車啦。。。
 
出發當天先在學校彩排要在日本學校的表演,
一面練習教育部搬定的健康操(有個很俗的名稱『武林高手』),
我不禁在想日本人看這套詭異健康操到底會怎麼想呢。。。囧
附近還有不少學測考生因為大雨而不得不在地上鋪報紙坐,
簡直。。。簡直就像流浪漢一樣。(考生對不起)
 
但是呢,看著人家水深火熱我卻要去玩,
只有一個字,
 
搭乘下午四點的華航,我很幸運坐到窗邊,
雖然沒有像去年遇到林志玲,
但某同學目擊到疑似女F4還是F4的人,
--算了吧,還不如吃飛機餐比較實在。(雖然豬肉麵不怎麼好吃)
 
福岡機場很大,外頭有一些黑色、白色的計程車在等著,
站在門口一陣冷風襲來,
靠、未免也太冷了--估計只有十幾度吧。
認命穿上外套,十幾分鐘後到達今天住的飯店,
三井urban,離博多車站並不遠,
飯店下面就是全家和7-11喔(燦笑)

好親切喔,全家就是你家呢。(冷)
 
基於僥倖看有沒有什麼店還開著,
馬上和三位同學展開夜間遊行
開著的店還是只有居酒屋、燒烤、便利商店、
。。。。和一間24小時文具行
 

文具行開24小時要幹嘛?
誰會半夜去買筆芯?
 

博多車站很大,比台北車站寬還有五、六層樓,
一瞧見後面有棟大樓招牌亮晃晃寫著『3F 
也不管有沒有開就往車站後面衝(同學還不小心闖入郵局--誰要你們進去啦orz)
高架橋下挺暗的,但還是看得到很多壁畫,
有不少都是很不錯的漫畫風格-台灣只看得到三字經塗鴉吧-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我們在過了高架橋後目瞪口呆的望著一排繁華的街道。

很好、書店還開著。
 
很好、漫畫區還頗大的。
 
很好、我竟然第一天就他媽的敗了六千多日幣在漫畫上囧。
 
忍者亂太郎三本。
BL漫畫六本。
未含替同學買的漫畫六本。
 
啊啊我的錢有四分之一就這樣飛啦。。。。
第一夜到此,其實頗無趣就只有搭飛機、購物、HIGH和睡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