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小說漫畫就可以慢點還。。。
可是每次都要挑能看的小說挑很久。。。
還是有點像在賭博,好不好看都是未知數。

『冰鱗龍記』作者忘了 ★★★★☆
人(?)物設定很完整,
所以雖然是半神話架空古代小說,(好贅詞)
看在那堆人物設定插圖就夠啦ˇ
小說本身很平淡,劇情沒有明顯表示兩個人的結局,
不過那個神物轉生的人類到頭來還是不相信攻君是龍族,
廢話嘛那位龍先生只要在你身邊就沒辦法變成龍形好嗎XD

番外篇的感覺也很完整,挑出來都能單獨成書了。。。
還不錯-ˇ-

『人魚王子』by子莫 ★★★☆☆
原諒我沒把它看完。
文筆是沒爛到看不下去,劇情也還ok,
可是我受不了脾氣很差的受啦orz
有限度的暴躁和耍小性子都很可愛沒錯。。。
但是脾氣很差是不一樣的東西啦!!-皿-

不過章魚先生八八摩斯奇倒是很可愛ˇ

『白雪公主睡美人』by緒慈 ★★★★☆
我很喜歡童話基底的BL。
也早就很想來玩一次看看。
但我還是沒看完。

為什麼呢?

因為配對orz
睡美人和白雪公主?那一定是白雪啊。
白雪一整個就是腹黑腹黑腹黑的感覺嘛-︿-
難得找到寫得好插圖也漂亮的T_T
如果有人喜歡這類的配對就去找來看吧。。。
不會後悔的。。。。

(只是我很後悔T_T)

『水留沙』風過無痕 ★★★★☆
我找到使小性子使得很有節制的受了ˇ(灑花)
而且不是沒用到極點的君王--ˇ(再灑花)

被滅的前朝太子當攻常常會變成鬼畜劇情,
不過很令人高興的是這位前太子超開脫的,
完全就是文人雅士該有的氣度啊,了不起。

至於創新--不計較那麼多了,
難得找到喜歡的人物設定說。

『紫藤花開』by胭脂蟲 ★★★☆☆
受君在19歲那年強暴了未來的攻君。(←未成年)
真是好聳動啊。。。。剛好題材和我正在寫的小說一樣,
就很興奮的借回來參考了,
反正本來就是沒人寫給我看這類題材才自立自強的嘛-ˇ-

萬分期待然後有點失望。
因為攻君真的很幼稚
他的幼稚是表現在語言上。。。orz
那種說話方式讓我超受不了的啊。。。。
沒腦袋再怎麼美少年都沒有用啦T_T
(↑又不是拓人的某些書。。。。)


我還是乖乖自立自強吧。。。(畫圈)
還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