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要送也沒人要吧。(自我吐嘈)

『THE ONE獨領風騷』1 by李崇萍
以前看過她的搖滾狂潮第一集,覺得挺不錯的。
畫風和畫面完整度都是國內少女漫畫一等一,
只是不知道是否參考過NANA,
人物笑的方式和吐嘈的畫面很像矢澤愛老師的風格吶。

女主角的模特兒之路--
母親曾是知名女星或名模好像是演藝路線的漫畫愛用的題材,
女主角通常一開始也都沒有走上這條路的意思。

略去我沒有愛的女主角,
男主角算是國內少女漫畫處理一大突破吧?
雙胞胎弟弟是頂級男模,身為哥哥的男主角臉和弟弟一模一樣,
不過重點並不是他們很,而是他們很曖昧(笑)
弟攻兄受大好ˇ

這麼說來曾經是Gay女主角爸爸也很有趣(笑)
爸爸我想看你的情史...
加油啊台灣少女漫畫。。。
靠動漫畫來統一兩岸吧。。。(笑)

『植木的法則』13~16完
『植木的法則plus』1~2
一部完食。結束的很妙。
因為沒有終極目標貫穿整套漫畫,(充其量只有救小林老師吧?)
結束戰鬥也不會有種突然回歸正常生活的感覺。
而且到故事結束,大家的能力還是一開始就有的能力,
使用者變強,而不是使用的能力變強了,
這種感覺很棒。

最後兩集害我突然有點萌馬格雷特x天神,
為什麼最近老是喜歡一些大叔受
本來就萌的植木x小林老師也是年下攻鬍子大叔

至於新連載的植木越來越像落亂的文次郎了啦!
三白眼看起來好兇惡(抖)


『光速蒙面俠21』18 
赤羽隼人的帥和奇怪是成正比的(汗)
(嗯?不過這部作品哪人不是這樣?啊大概只有櫻庭而已吧。。)

對於功太郎沒有感覺完全肇因於他手上一直拿梳子
梳頭髮的動作總是讓我一直想到我老爸囧。
--當然老爸沒有把頭髮梳上去啦,他也那麼多頭髮可以梳。
(↑過份的女兒囧)
雖然對他沒感覺,但是盤戶高中的制服一穿上去整個就不一樣,
很有傑尼斯團體的架勢orz
比起打美式足球,去玩搖滾樂不是更好嗎你們兩個orz

這集老是在一旁鈍感當解說的筧還是好像海馬(汗)
和學長穿情侶裝看球賽啊-ˇ-
特別坐兩人座也不用那麼招搖吧-ˇ-
只有水町一人坐後排太明顯了唷。

『飯店女公關』1  by楠木あると
飯店客服專員的生活--雖然我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
但那類的客戶需求會找客服嗎?似乎太私人了吧?
日劇和漫畫都喜歡強調日本人絕對完成任務的決心,
不過有時候會不會遇到那類事件才是重點吧。。?


『Kirai可人兒』2  by三浦實子
畫風很特別。
常見的男人婆與花花公子組合,
還有常見的父母再婚成為姊弟的設定,
但是男女主角都很體諒父母而成熟的內在令人欣賞。
真正為家人著想的感覺讓男主角不會流於膚淺,蠻不錯看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