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日,海式說家裡中國國民黨軍
(常識:二戰時日本和中國是敵對的,當時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的各有各的軍隊)
因此他這兩天來偶爾會突然出現
精神緊繃的狀態──



 


 

 


那是一反常態地臉上掛著冷笑瞳孔放大

靜靜地散發出
寒冷的殺氣

講話
比平常聰明百倍

讓人
摸不透他在策劃什麼(不,不是策劃平常那種蠢事)

的這種模樣。






說真的比平常的海式

帥上
N倍……(遠目)

 


 

 











 


 

 



 


 

 


據說那是戰場上的狀態……-_-|||




請問您是要去哪裡打仗!==

 


 

 



 


 

 


總之現在我被他裝了一堆


為了對付那個中國國民黨軍


而設的武器


地雷監視系統對空飛彈等)



 


 

 



 


 

 


有鑒於此,


我對他的精神狀況非常擔心。OTZ

 


 

 


邦交感謝的前一夜,一再叮嚀到別人家要正常一點,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泣)



 


 

 



 


 

 



 


 

 



 


 

 



 


 

 



 


 

 



 


 

 


●中間去瑛里樣家邦交感謝的部分請看這裡四月七日日記ˇ



 


 

 



 


 

 



 


 

 



 


 

 



 


 

 



 


 

 



 


 

 



 


 

 


當晚,


才正在想他差不多該回來的時候他居然出現在二樓的窗邊(驚)




我會注意到的原因,


不是
什麼我偶然看向那裡或是突然感覺到那邊有人


而是他進不來,

敲玻璃敲砂窗

在放音樂的我也聽不見


於是就
手榴彈轟掉我家砂窗



 


 

 


然後,


從鴿子身上輕巧地跳下來,標準的舉手禮:


「在下回來了。」

 


 

 



 


 

 



 


 

 


我被他上半身穿著

有「肌肉酸痛」四個字的
TIn 隱王)、




下半身穿著虎紋牛仔褲的樣子,

 


 

 



 


 

 


驚到連要敲他這件事

忘記
了……
==

 


 

 



 


 

 



 


 

 


先生你是(抖)



 


 

 



 


 

 


後來從瑛里樣那邊得知他在那邊的經過,


雖然不是正常人好歹是正常的海式(泣)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才怪!!(怒)

 


 

 



 






 

 


叫人家晴晴「信平さん」是怎麼回事啦!!


也只有大福臉點點眼像而已啊OTZ





 


 

 


還有


逢人就推廣男子漢遊戲是怎樣啦啊啊啊……(死)





不要又給我用睡倒這一招混過去!!(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