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標題的KUSO有點兩回事的懸疑章節,
當然,不是整篇都是這樣啦…(遠目)

 

今天一早就要出門去掃墓

我看了一眼還在睡覺的慕宸,和海式交待了一些事──例如說你敢在我回家之前玩男子漢遊戲就給你好看一類的。

 

然後就出門了。

 

回來已經接近晚上六點,剛好闖入海式的錄音現場(爆)

 

預定送給雪爪樣家的小古的,

「海式唱的生日快樂歌」版本鬧鐘。

 

因為聽說零式沒來得及修好,表演節目從飛行表演變成

「矇眼單手現場唱完一首生日快樂歌之前把鬧鐘組裝完畢」

 

(又唱歌又組裝炸彈的奇妙表演)

 

海式版歌詞如下↓

 

哈逼剝蘇DE TO YU

 

哈逼剝蘇DE TO YU

 

哈逼剝蘇DE TO 小古さん

 

哈逼剝蘇DE TO YU

 

 

我第一次聽到可以把歌詞唱得如此詭譎(這就算了),

 

而且還充滿了軍歌豪壯唱腔(這個就…)的生日快樂歌OTZ

 

 

 

 

說是「高橋さん」(=慕宸)教他的米國語

 

 

 

最好人家教你的音是這樣啦。==

 

 

錄完音後,他告訴我高橋さん(慕宸)已經回去了。

順便做了「慕宸唱的Yah Yah Yah」鬧鐘回去。

 

所以慕宸帶回家的東西總共有:

鬧鐘三個。

 

手抄書「爆炸的原理與應用」一本

 

 

 

 

 

 

晚上約七點半的時候,海式突然抓著軍刀往樓下跑。

我疑惑地跟下去。

 

「在下感覺到不舒服的氣息……」

 

 

此時小門傳來敲門聲。

海式開了門。

 

嵐月樣家的小公主花翎來報仇了來了。

 

 

 

 

 

家裡第一次出現八個妖精尺寸的小孩,真熱鬧啊。

一陣喧嘩而且我跟不上速度記錄的招呼語連發。

 

此時──

 

海式對著和他打招呼(而且很明顯的在打量海式)的花翎點點頭,

「初次見面,請問你是哪位?」

 

 

你有見過她啦!==

 

 

「翎翎叫花翎ki~」

 

 

「啊,真的,原來是花翎さん。」

 

 

「在下未曾見過花翎さん睜開眼睛的樣子,認不出來。

 

 

對你而言睜開眼沒睜開眼不同人嗎?(汗)

 

 

 

我正想泡茶的時候小賴說話了,

「請不用費心,謝謝。」

 

「可是……」

 

「大家在前幾家都已經吃得很撐了……」

 

我想也是(汗)

 

ki~海式哥哥,禮物!」

 

果真如同嵐月樣所說的,

腹黑的微笑送禮(笑)

 

「謝謝海式哥哥來看翎翎ˇ」

 

 

禮物是http://pic5.pic.wretch.cc/photos/6/l/leepag2002/5/1137579724.jpg

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leepag2002

會爆炸的國語正音機,小公主親自挑的禮物。

 

 

「謝謝…」

 

海式看起來有點驚訝,「在下會善加利用的。」

 

你確定你要用嗎-_-|||

 

 

就在一陣吵鬧的談話──我搞不清楚該聽哪個談話集團的聊天,還有其實真的挺吵的(笑)──後,

 

「時間不多,我們該去下一家了。」

 

我來不及去查是哪一隻講的,造型和名字又還對不太上所以……不知道是誰說了這麼一句話。

 

海式上樓把要給花翎帶回去的鬧鐘,還有手抄本「爆炸的原理與應用」一本拿下來交給他們。

結果嵐月太太家的女孩子們好像對書中的內容非常有興趣的樣子(汗)


 

「「「「「「謝謝招待~再見!」」」」」」

 

 

只有這句話口徑一致(笑)

 

 










「你真的要用那個正音機?」

 

「うん。」

 

 

你會被炸暈N次吧-_-|||

 

 

「ふっ」

 

 

我第一次看到海式冷笑。

 

 

一瞬間的表情也很可怕(雖然是笑容),全身散發著不明所以的寒氣

 

 

和平常的海式完全不同的感覺讓人寒毛直豎

 

 

「曼子さん,您是不是把在下看扁了?

 

「在下要等熟練捲舌音後再使用。」

 

 

我看著他胸前代表著參謀的飾緒。

的確,能當上參謀的人都不是頭腦簡單的角色,

雖然他並不是真正的參謀……

 

如果他是刻意的讓人對他產生「單純的軍事控笨蛋」的錯覺,以降低別人對他的戒心──

 

 

 

 

 

 

 

 

 

 

在他要睡覺前,他才突然再度開口。

 

「曼子さん,剛才,對不起。」

 

 

「啊?」

 

 

「在下剛才的情緒太緊繃了,發言十分無理。

 

 

是因為感覺到花翎的殺氣嗎?OTZ

 

 

「不是的,

 

 

在下感覺到敵軍的氣息……」

 

 

啥?

 

 

 

「感覺不像米軍,應該是中國國民黨軍吧……」

 

 

吭!!!???

 

 

我搞不懂你啦!!==

 

最好你有見過中國國民黨軍啦!!

 

 

我才想再問他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他已經入睡了。OTZ

 

 

馬的不要每次都用這招混過去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