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得超快又超白目的一篇,

完全不耗腦力 XD

當地日期 2006 年, 3 月 27 日,午後。
(該死我講話開始夾帶海式語了! @ 口 @ )

我告訴海式花翎沉睡的事,並告訴他四月一日(愚人節 XD )安排他去探望花翎的行程。

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像他的秘書 XD

「在下了解了。
花翎さん,有 賴床 的壞習慣?」


不是啦(泣)



「大概就是生病…」
解釋了好一會兒──


海式原本就很嚴肅的臉看起來更加地嚴肅,
「那在下來做一個 讓人不會貪睡的鬧鐘送給花翎さん 。 」

我懶得解釋了(汗)


看著他開始畫設計圖的背影,突然覺得這個禮物也不錯。




然後,

今天晚上。

「曼子さん。」
「嗯?」

「在下已經完成了,說明書的部分,事關重大,不能有任何差錯。
能不能麻煩用中國語寫一本附上?」

鬧鐘也要說明書啊? = _ =|||
不愧是 吹毛求疵的性格

「那請跟在下來廁所一趟。」
……啥?

不明所以的就到廁所了。

眼前是放在地板上的鬧鐘一個。
簡單的設計。

「在下剛才已經設定時間,現在開始叫人起床。」
「喔。」

不是鈴聲也不是音樂聲而是 熟悉的海式的聲音

『警告,
您設定的時間已到,
請於在下大日本帝國國歌演唱五回,共計五分鐘前起床,
並按下上方按鈕。
七沢海式,以上。

肅穆的海軍腔好帥!! @ 口 @


然後是他的親口演唱──

『君が代は 千代に八千代に
さざれ石の 巌となりて 苔のむすまで』
『君が代は 千代に八千代に
さざれ石の 巌となりて 苔のむすまで』
『君が代は 千代に八千代に
さざれ石の 巌となりて 苔のむすまで』
『君が代は 千代に八千代に
さざれ石の 巌となりて 苔のむすまで』
『君が代は 千代に八千代に
さざれ石の 巌となりて 苔のむすまで』

(譯:君王的世系,一千代、八千代無盡期。直等到小石都變成巨岩,蘚苔衣化作蒸氣)

啊啊,濃濃的軍魂啊──ˇˇˇˇ
但是。








『時間已過,軍令如山不可違抗。』

砰磅───!

爆、爆炸了!!!?!?! @ 口 @


「知道賴床會帶來如此下場,仍舊不願改善的人,
不存在於這世上。 = _ =+ 」


因為都 被這鬧鐘給宰了 是吧!??!?


你是想殺死人家
負傷中可憐的花翎啊!!(怒)

這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拿去送給人家太太!!!! OTZ

明知道他是一片好意而且又是別人家的妖精孩子,
我還是朝他腦袋敲了下去。(敗)

有關大日本帝国国歌「君が代」

http://www.rxhj.net/phpBB2/viewtopic.php?t=5871
另外海式用的是新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