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部分:
本來真的很想玩小熊維尼尋找羅賓裡的瑞比名台詞,
「威艾瑪烏巴屋護比一格木五屋不咕木咕本不咕一里亞苦亞還有不咕兀咕」(應該是吧)
但是這樣可能會被大家砍死兼噓死(廢話)
而且密碼真的很麻煩,
IE瀏覽器又好像不能打中文密碼?

所以,我們決定:
等我們家網誌的人氣在PIXNET動漫分類中,
從第一頁掉到第五頁以後就全面開放XDD
(現在已經掉到第三頁了、距離目標不遠了!XD)
本來就是要過濾小白的,
所以沒人看之後解禁也沒差啦XDDD


有、有人覺得這樣當初要密碼根本就沒意義嗎?囧>
如果有的話也可以不要全面開放喔?囧>歡迎提意見。


雖然我本身討厭逛到鎖起來的網誌,
覺得「要給大家看的東西鎖起來幹嘛」而一向覺得麻煩,
不過今天總算認真地覺得不設密碼不行了。




前因大致上是:
最近因為不明原因網誌的曝光率變高,
雖然認識了許多人覺得很開心,
同時一些不速之客也悄悄地出現。

發表網誌時是抱著一半分享、一半記錄自己的想法在寫的,
不強迫所有人跟我們的想法一樣,
也認為理念不合的人「應該看到文章的當下就會離去了吧」
所以也很正常地發表自己的想法。

既然是自己的好惡;主觀是難免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不能接受還要留言來抨擊。
畢竟我不是將自己的想法貼到別人家裡強制宣傳自己思想,
或是在公開場合上硬要發表自己的論調。
只是很自然地在自己家裡要說什麼話就說什麼話而已。

我做不到無視這類留言的程度,
或是樂觀地想說有合得來的人就有合不來的人這樣。

我很難搞,會因為這樣的事而一整天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舒服。

但是這樣的情況總是不能避免,
已經背離當初只想跟志同道合的人分享的意義了。
所以才決定設密碼,
如果覺得「看文章還要填密碼」;
跟我一樣覺得這樣很麻煩的人,
非常抱歉。

我原本是大家方便就好主義的。


那麼,以下是密碼發放方式--



◎有牽連結的朋友

這方面我們會自行到府上用秘密留言告知密碼,
如果日後更改也會通知ˇ

現在很想睡了請容許我明後天慢慢處理orz

◎沒牽連結的親友們
擁有PIXNET帳號的朋友;
請秘密留言,會直接回覆。
如果方便的話留一下聯絡方式以後更改順便通知XD

沒有PIXNET帳號的朋友;
請秘密留下聯絡方式。
我這邊沒有全部的人的聯絡方式、對不起。

◎秘密潛水客又不想留言要密碼者(?
那麼請解開管理者私心設的謎題,
謎底就是密碼囉ˇ

問:次元艦隊中,未來號副艦長在搭乘東進丸時,與未來號聯繫的暗語是?
本次密碼共12個中文字(繁體)。
要碰巧猜中的機率非常小。


密碼不會禁止流通什麼的,
要告訴其他朋友也完全OK,
相信大家交往的朋友應該都是希望和平共處的人。

然後今後密碼還有變動的可能性,
也許會照管理人的興趣來個動漫名台詞集,
或是一些動漫相關、腐相關、日本藝能界相關的謎題,
玩玩猜謎也不錯嘛。
反正懶得猜伸手要絕對要得到的ˇ



以上。
大家快樂和平地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