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彩虹樂團很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之前一直沒有很注意他們,主要是因為我還沒找到爆點--

但是我這次真的被這張海報炸到了啊啊啊!!!
(好啦我資訊有點落後……這已經是上個月月底的事了)






這張海報只出現在109大樓--





因為這張專輯叫KISS所以就KISS……

--對不起我期待下張專輯叫H或是sexy一類的(喂!!)


駭斗hydeさん你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啊啊!
(雖然海報也有可能是合成的,但這才是少女的浪漫(?)啊-3-)
用咬的真的好嗎!?tetsuさん都把視線移走了欸!
這樣不好噢噢噢人家已經是準新郎了欸。
害我原本對彩虹同人沒興趣的現在猛看HYDExTETSU的文啦--


是說;如果cd送的海報是這張我一定買的說,嘖。

其實駭斗さん不一定每張照片都是我喜歡的TYPE,
但大概↓這種類型的我都很愛>///<

完全戳中萌點。
駭斗さん的臉完全是我心中理想攻君外表的其中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