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會讓人說「你也太無聊了吧」的東西。



一、
這個嘛……因為我還沒玩過,所以就不介紹了-口-|||
(請自行點下面推廣影片進入官網~)
個人最愛的是克哉X御堂啊>口<!御堂是傲嬌啊啊啊!!






主題曲Under the Darkness是由C.G MIX唱的,聽說I' ve是做動漫CM很有名的公司?這支的確是做得很棒-ˇ-歌和遊戲的調性完全相和,而且主唱聲音跟克哉的感覺很合--就是那種暗處有某種東西正在潛動的感覺。雖然初次聽並沒有很愛聽,但是聽久了就會上癮說,還會跟著唱「骯~打~啦打克內斯~(Uunder~the~Darkness)」這樣XDDD

under the darkness
作詞:A.I.
作曲:C.G mix
編曲:C.G mix
主唱:C.G mix

灰色の街 凍えた雑踏
灰色的街道 靜止的人群

見慣れた景色 消えてゆく

熟悉的風景 漸漸消失

鏡に映る現実は真実
倒映在鏡中 真正的現實

暗闇の中もがいて
在無邊黑暗中 翻弄掙扎

繰り返される 痛みの中で
不斷被重演 痛苦之中

手に入れたのは 偽りのkiss
終於得到的 卻是虛偽的kiss

重ね合わせた 肌のぬくもり
相互交錯的 肌膚的溫度

一夜限りの 魅惑の果実
只能品嘗一夜的 魅惑果實

逃げた記憶の 欠片に眠る
消失的記憶中 僅存的殘片

後悔の痕 失った過去
悔恨的傷痕 失去的過往

夕立ちの中 立ち尽くす君 霞んでいく
黃昏中佇立著 你的身影 漸漸模糊

under the darkness 

閉じ込めた衝動 解き放つ
解放吧 被束縛的衝動

our the best acted
打ち寄せる希望を 鮮やかな絶望に変えて

將迫近的希望 變成艷麗的絕望

under the darkness 
駆け抜ける感情 突き刺さる
失控的感情 刺進心中

unknown pain the reguret
仕組まれた運命 この手で砕いて

用這雙手粉碎 被安排好的命運吧

何かが変わる 動き始めてる
將要改變 開始行動

退屈な日 終わってゆく
已經厭倦的每天 快要結束

支配されてる 足枷を外し
解開支配的枷鎖

蠢く欲望 戻れない
蠢動的慾望 再難收回

確かめ合った 互いの背中
緊靠的背脊 確定著彼此

止む事のない 鈍い痛みに
永無止境的鈍痛

狂わされてた 時計の針を
瘋狂飛轉的時針

少しずつでも 取り戻してくる
一點一點 慢慢收回

切り離された 過去と未来は

被撕裂的 過去與未來

置き去りのまま 失われてくる
不去觸碰 漸漸忘卻

落ちてきた闇 消える幻 届かないまま
墜落的黑暗 消失的幻影 依舊觸碰不到

under the darkness 
閉じ込めた衝動 解き放つ

解放吧 被束縛的衝動

our the best acted
打ち寄せる希望を 鮮やかな絶望に変えて

將迫近的希望 變成艷麗的絕望

under the darkness 
駆け抜ける感情 突き刺さる

失控的感情 刺進心中

unknown pain the reguret
仕組まれた運命 この手で砕いて

用這雙手粉碎 被安排好的命運吧

under the darkness 
閉じ込めた衝動 解き放つ

解放吧 被束縛的衝動

our the best acted
打ち寄せる希望を 鮮やかな絶望に変えて

將迫近的希望 變成艷麗的絕望

under the darkness 
駆け抜ける感情 突き刺さる

失控的感情 刺進心中

unknown pain the reguret
仕組まれた運命 壊してく今を

被安排好的命運 從現在開始漸漸崩壞



二、

再來是從減加乘(大誤)老師的網誌上看到的這個XDDD
(如果不太清楚爆點的話,請看減加乘老師在挑戰者月刊上的大作《星光墜在希伯來》

不推不行啊!!太經典了!!
減老師雖然你一再地強調自己是正常向,
但其實你早就糟糕掉了吧XDDD
(自從你很順手地畫了耶克女性和服後才發現和服有男性穿的之後)

偽星光墜在希伯來第二集封面,
第一張蜜拉的圖沒什麼感覺;畢竟我是腐女不是宅男,
但第二張耶克和卡爾真的讓我大噴了啊XDD

耶克你手放哪裡啊!
裝出一副無辜的表情也是沒用的!你的手已經出賣了你!!XD


三、信號燈
是說昨天深夜回宿舍的時候發現行人信號燈壞掉了小紅人一閃一閃小綠人拚命狂奔

已經被腐菌啃蝕的差不多的腦袋很自動地擬人化了

小紅人:呼呼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了……(閃動閃動)
小綠人內心OS:幹!為什麼信號燈會壞掉!!(逃)

噢不要打我。


四、只是巧合
最近自從里繃大愛之後就對數字一類的很敏感,可惜的是能在日常生活看到的CP有很多都是我的大雷,頂多像是有時看到HD(硬碟)的時候可以小小開花一下(超怪的開花點),而且還很扼腕時鐘只有1859是我可以接受的CP,都沒辦法有69真是扼腕-3-

然後10月初的時候我在學校的信箱看到了這個。



我不是刻意要把未閱讀信件和總數調成那個數字的o_o
總之也是一件小小小事。


五、閃光校狗

是說我們有一隻毛很漂亮的校狗(因為有流浪犬社所以校狗還蠻多的),我室友叫牠王子,我本人倒覺得牠是老大一類的。牠平日的地盤在女宿門前的空地,有時候會閒來沒事到其他地方巡視一下,總之是很悠閒的一隻狗。是說我們學校的校狗生活作息很不正常,牠們白天都在睡覺,一到凌晨三四點左右就開始大吵大鬧兼鬥毆(應該是吧,有聽過淒厲的叫聲),無言的是之前竟然有人類加入一起吵(跟狗吵),都幾歲了還這樣囧

有人說:「因為是大學生養的狗,所以生活很墮落。」
好像也沒錯。



老大王子的睡相。


對了,我們宿舍附近還有一隻條紋貓完全不怕人,之前看到有人拿毛線球跟牠玩,牠本貓相當中意的樣子XD這是題外話。

後來有一天來了一隻稍小的咖啡色小狗(看起來沒有乳房應該是公的吧--),那時老大和黑斑點的小斑在空地作日光浴,小斑就過去打量了牠一下,兩隻狗無言對視的畫面有點謎,接著老大就走了過來,也跟著打量一下;變成三隻狗無言的對視。(因為頗有趣的我就站在那裡觀察了一下)

然後老大突然就繞到咖啡色小狗的後面,開始聞牠的尾椎。(文雅的叫法)


(大驚)等等我記得聞屁股是發情的時候吧吧吧啊啊啊啊---


然後有好一段時間老大和咖啡色小狗小茶都出雙入對(?),背靠背睡覺一類的這樣,而且小斑那陣子都很識趣(?)的消失。但是最近小茶不見了Q︿Q然後小斑又回來了,而且老大和小斑還老是在玩愛的你追我跑遊戲啊啊啊--(請稱之為狗的追逐遊戲)小茶你去哪裡了啊啊啊啊啊---難道是到遠方的戰場去了嗎(最好會是),還是在凌晨的狗幫派鬥毆中犧牲或被擄走了(?)>口<

總之是無寂而終的一段情Q︿Q我生活的樂趣就這樣沒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