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看不完怎麼辦!
不怎麼辦!

數學算不完怎麼辦!
不怎麼辦!
 
段考考完了!!!


其實社會組不用考物化根本就是天堂吧。
根本沒有讀書壓力!

不過我還是面臨考前兩天抱佛腳的一點點緊張。(自己給的)
 
這次考得意外順手啊(汗)

然後看了老姊帶回來的TV版鋼鍊畫冊,
不知道是不是鋼鍊動畫太盛行,
導致腦中的印象只剩下動畫的畫面,
對荒川的畫風反而淡忘了(汗)
為什麼動畫小時候的阿爾和羅絲長得好像?
(是叫羅絲嗎、那個女軍人- -|||)
然後發現艾德不是咬牙就是閉著嘴,
好奇之下算了算80幾頁只有三張圖是嘴巴張開的,
其他不是牙齒闔著笑就是怒而咬牙,
小朋友你的感情也太極端了些吧?(本來就是如此)
然後後面的動畫原稿真是太令人佩服了OTL
直接勾陰影面真的很棒,基本上是我一輩子也達不到的境界。


另一本是1/2王子公式設定資料畫集,
雖然我對男性向的畫風不是非常熱愛,
後半部的原作劇情也讓我有點草率隨便的感覺,
應該說王子的份量變得太不合理,
所以有點討厭起她來(汗)
不過這本畫冊還是有幾張令人愉悅的圖,
像是居下跪的對開大畫面(笑)
省略掉王子的話,真是賞心悅目啊ˇ

還有下場不怎麼好的龍典對著電腦那一小張,
龍典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還蠻貫徹始終不會忽然對王子有好感這樣。
(一部作品到最後所有人都是主角方有什麼意思?)
然後最萌的是現實世界版的冷狐和劍心!!!
我一直很萌這一對(笑)
不過立領制服台灣是沒有的吧,
這樣就太超現實了一點= =
另外現實版邪靈怎麼突然變了啊。
是畫風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