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4
這是上篇…


LOVE-LETTER

「攻受問題…」
小戦手裡抓著情人節企劃的卡片,
走到裡海式面前。
「長官,能談談嗎?」

在伸手示意「坐吧。」的裡海式注視下,小戦跪坐在書桌的一角。

「有關於我和鳳呇…」抓起信看了下名字,「的攻與受的問題。」
這有什麼好疑惑的。」
「是的,但是信內的語氣看來,似乎有所異議。」

裡海式的指節輕敲著兩人間不知從哪裡來的和室桌子。(妖精尺寸)

「對方,不久前才經過世代交替是吧。」
「是的。」
「所以對方目前力量較弱是吧。」
「…理論上是的。」

「那麼,就趁敵方…いや、鳳呇さん,兵力還弱的時候…

 

 

先下手為強吧。」

 

 

「是!」

 

「等等那是什麼意思啊──」

在我還沒講完的時候,

小戦開了Park的門,
抄起準備送給鳳呇的RSS碗筷組、開了冰箱拿出一整顆哈蜜瓜,
往不知道誰家衝去了。

鳳呇…

 

保重啊……(喂)

 

 

 

就在這麼傷感(?)的時候,

電腦突然傳來MSN的音效。

「啊啊是某優…」

『把任意門的鎖打開。』
螢幕上出現這樣的句子。

一隻人類大小的手硬是擠過妖精大小的任意門。

「哇哈我的手來了。」
對面傳來某優的聲音。

「喔喔某優的手妳好啊。」
走近,蹲下,對著門的另一邊喊著。

「不要跟我的手打招呼啦,很詭異欸。」
對面再度傳來某優的聲音。

「我又看不到某優妳的人。」
「哼,那算了。哼哼哼拿去吧~我們家小孩手工製作的義理巧克力。」

 

「喔喔那謝啦。」

 

不過…妖精尺寸…
吃得夠嗎?

 


下一篇也是情人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