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了很久卻現在才填的問卷-口-

FROM:捌講ˇ
對象:tetsu



1.跟[tetsu]邂逅的場景
...109大樓的親親海報...(自己覺得這種動機很不純(恥))
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其實那張不太像後來印象中的貼講OˇO

2.對[tetsu]的哪個地方最萌?
傲嬌
賺得多花更多,而且花的東西還很沒意義(?)
愛美,這把年紀了還是沒看到未刮腋毛的樣子(應該不是我自己省略吧我想)
超級燦笑
冷笑話
對喜歡的東西和沒興趣的東西之間的溫度差w

3.你希望[tetsu]是S還是M
精神S身體是M(小捌我要保留你的回答XDD)

4.對於[tetsu]的什麼動作很萌?
持筷姿勢,很奇怪但是很萌XD
拿BASS轉圈圈ˇ
坐姿-ˇ-腳踝交叉基本上是女生坐姿XDD
說完話後自己肯定地點點頭XD我每次都被這個可愛到。

5.喜歡[tetsu]怎樣的個性?

小朋友,下雪之後就跑去玩雪,聽到工作人員說東西寄到了就很高興地說「給我拆給我拆~」,故意去打開工作人員的廁所門之類的XD
中年人,冷笑話真是...(笑)
高中女生,粉紅色的毛茸茸計算機....(笑),不過我沒存這期的PRESS,可能是我記錯了。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6.討厭的地方?
說實在我還真想不到O_O
坦白到有點白目的地方很憨直我反而比較喜歡XD

7.希望[tetsu]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怎樣啊,多上音樂戰士和城島茂的節目!(指)
他在這兩個節目比較會爆料XDD雖然被吐嘈的時候都一直傻笑XD

回應hyde在演唱會上的親親(無理)

不可能的希望是把長髮留回來。不過現在的貼講也不太適合就是了。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想不出來耶。其實他和每個人都很不錯啊o_o

9.描寫or畫[tetsu]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畫:五官吧,我很不會畫真人。到現在也畫不好--
文:大概是嚴謹又夢幻的部分?我很少特別專注某個點。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他們家的寵物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不管穿哪個最後都會被老頭拖到床上(小捌我可以保留嗎(毆))

好吧,我比較喜歡水手服ˇ
硬要說的話是立領-ˇ-因為我萌立領而且立領也有襯衫可以脫。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我沒特別意見--
但是我喜歡看他穿袖子略長的薄外套ˇˇˇ
只有露一點手指是萌點ˇˇ

13.想跟他結婚嗎?
O_O(這啥表情)
我想當他家寵物O_O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不喜歡對感情有什麼承諾,還是貢獻我的錢好了XDD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想要請自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