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推這麼傷風敗俗(?)的作品XD
還是推好了,我實在很想用群眾的力量逼出版社趕快出後面XDD
明明在日本很紅在台灣怎麼會這麼冷門啊。

內含大量圖片。請點圖看大圖。
最下面是腐向,嫌者誤入。


這個故事也沒什麼主軸,就是殺手先生的日常生活而已,用四格漫畫這種表現手法真是太俐落了ˇ
日文原名是《殺し屋さん》,台譯限制級殺手的原因--下面再提,先來人物介紹ˇ


一、人物介紹ˇ
※主角-佐佐木龍一,職業殺手。


雖說是日本第一的殺手,擁有各式各樣的技能及殺人技巧,但是。
○熱愛小動物
○有愛心



○守法


因為紅燈了。

○不逃稅


○環保


○愛惜物品
平時是個比大部分民眾都更善良的公民!
其他還有--
○耳殘王
○妄想很嚴重很限制級
○好爸爸
○有童心


而且還會瞪輸嬰兒的優良公民。。。

○笨蛋

附帶一提這部作品的殺手都很笨。XD
負責吐嘈的是殺手的徒弟。

※殺手的徒弟

不知道名字,無雙親,希望能成為日本第一殺手而拜龍一為師。
但基本上都是在吐嘈他。

而且已經慢慢變成親子關係了。

※警長
是位有少女心(?),堅持要抓到連續殺人犯的純情帥大叔!

※報仇的高中少女

想要找殺手報殺父之仇的少女,好像沒在上學而且是個蠢蛋。
基本上是本部作品最限制級的存在,殺手先生總是聽錯她的話而產生嚴重的耳殘妄想,當然那個妄想是限制級的。
我猜會翻成限制級殺手是因為這樣,說實話我覺得她的戲份很不好笑,而且我還蠻想揍人的--
所以以下不會有任何關於她的介紹。

※五郎,堅守崗位的警犬

但總是不知不覺地被殺手先生給收買了。



二、可愛的殺手們
殺手們的工作也是很無聊的,而且殺手的本性比一般人更純真!

◎殺手們的猜拳



◎殺手們的青春


◎快工作呀

我的身價是多少?

◎有時也會接到無聊委託

我也要O_O/,泡麵蓋撕破令人很不爽耶--!

◎買一送一

如果是這樣被順便幹掉我也會很不爽耶XDDD

◎再來一次



◎我也想要

我也想試試看。。。OAO/

◎被害人的衷心請求

可惜棕刷佔最大啊~(笑)

◎貼心


◎這就是殺手


◎身為被害人


◎身為被害人2



◎當個出色的殺手


有創意也不簡單。


三、警察們的追蹤
這部作品警察和殺手們都一樣的認真,但是一樣的笨XDD

◎就是會有這種事


◎警察也很辛苦啊

你不知道少年漫畫的鐵則就是要專找麻煩的方法做嗎!(並沒有)

◎不要輸啊,五郎!


◎對藝術的熱情--

--人人有之。

◎貼心


◎追蹤

警長你接近核心了。

◎追殺

我也想看布偶大戰ˇˇ

◎臨檢

說的也是XD


四、殺手家的日常

超級像親子的啦XDD徒弟是很可愛的小正太ˇ

◎殺手家的餐桌


◎殺手的平日

你就承認吧!你根本不是在做什麼情報蒐集,
你只是推不掉報紙推銷!!!

◎殺手的懺悔


神父用的是哪招大絕?

◎爸爸(?)最不堪的一面

被小孩子看到了。

◎小孩子都不希望父母太顯眼

親身體驗。

◎民眾的理財


這年頭抓懸賞還要看匯率。

◎殺手的婚姻



◎殺手的繪畫


竟然比我還上手!(摔)

◎門牌

小正太你讓爸爸(誤)鬧彆扭了。



五、重點在這裡
寫了這麼多才進入重點,這部的警長和殺手先生的感情超純情的啊XDD
殺手先生明明平常妄想都很限制級碰上警長就這麼純情是怎樣XDD

◎交往的第一步是從當筆友開始


◎開始踏上不歸路


◎兩難


◎離別不苦相思苦

我在下什麼鬼標題啊我。

◎這就是少女心啊
妨礙別人戀愛會被馬踢啊,新警察。

◎追殺

就某方面而言是一次很愉快的約會XD

◎相反才對!(敲碗)
殺手先生不是要你吃他啊!警長!


◎快交往吧你們!!!



◎突然有了突破性進展!




有人看到這裡了嗎?那麼--

最。後。的。殺。必。死


 

 



「你們兩個……乾脆交往算啦……」
來自良心(被害人)的中肯發言XDD

上啊殺手先生!!!
(揮旗)就是看到這個畫面我才決定要看這部的說ˇ(喂)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