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四)


身著浴衣的海式正在磨墨。


 


這是我一早醒來看到的光景。


磨墨


(畫風改變啦囧懶得上色了…orz)


綁起一頭長髮,小公主緩緩走近。

「爺爺今天沒有穿制服?」

「うん。」

磨墨外的另一隻手指指陽台方向,


零式大姊正晾著平常套在海式身上的軍裝


 


「那好像全部都是爺爺的制服?」

「沒錯。」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零式姊姊呢?#ˊˇˋ+」


燦笑同時、額上還有青筋的花翎有種說不出的協調,

代表黑化語尾的「呢」也……囧


「はあ?」

「該不會這麼多年來,衣服都是零式大姊在洗的吧……」

「爺爺太差勁了呢##ˊˇˋ+」


 

 


「………在下並不認為。」


提筆,在紙上認真的寫著東西。


 


夠了給我收歛你的大男人主義,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啦!!!(翻桌)


 


──不過我終究還是沒有喊出這句話(汗)


 

 

 




絲毫沒聽懂這邊的爭執,


另一頭的當事人之一的零式,

一面哼著演歌一面愉快的將上衣翻到正面。


大姊你的年紀全在唱的歌裡洩露了你知道嗎?OTL

(是說他也沒在在意OTL)


不過,零式一點也沒有不愉快的神色,我想他大概覺得做這些是理所當然?

以前的年代就是這樣吧。


 

 


──咦等等,我才不過是發一下呆而已耶,這麼短的時間她已經又弄好一排衣服了…

真不愧是和服武裝系女僕


制服像萬國國旗般的在空中飄動,
讓人不禁想問海式,


同樣一套衣服你是要那麼多做什麼!?
一個月洗一次?


 




被自己不小心碰倒的小山崩聲拉回注意力,


桌上,小公主不太高興的叉著腰。


 


「翎翎討厭這樣的爺爺。#ˊˇˋ+」


她用力一拍翅膀飛出窗外。


 

 


吵架了嗎?(汗)


「等等啊小公主你去哪呀!?囧」


 


沒有回應,花翎隱沒在空中。


 


 


房間裡剩下我和海式。


 


「………………(煩躁地抓頭髮)」


「………………(唰唰的書寫)」


「…………(煩燥地跺腳)」


「…………(唰唰唰的書寫)」


 


「……去幫忙一下零式大姊啦(汗)」


「這本來就是女人的工作,まあ…也許對皇族而言是無法理解之事。」


這傢伙又忘記宇都宮家不是皇室了!!(吐嘈)


 


 


一會,海式停筆,看向窗外小公主剛離開的方向。


起身走向陽台。


 


氣跑乾孫女還是有影響力的?


 


等等!!

要是小公主被綁架了(嗯應該不會吧他後台很硬)

還是賭氣不回來了(應該…沒這麼不懂事吧…囧)

還是出什麼意外(未知的意外…?還真是想不太出來)

的話,我根本就賠不起啊!?囧


 


 


應、應該不會有事吧…(自我催眠)


 


 


 


 


 


 


在我思考嚴重的問題時,海式穿上木屐踏上陽台地板。


兩人交談了幾句,


然後,


 


零式大姊在他手上放了什麼東西。


 


 


 


──是昆布糖


 


「少爺,(in日本語)」


伸出手,零式摸摸海式的頭。


 

 


 


 


「不可以妨礙媽媽工作哦。^_^(in日本語)」

 

 


 


 


 


全身上下充滿殺意的海式緩緩地從陽台飛向屋裡。


 


 


「…我出門了,再見。(忍笑揮手)」


 


 


 


 


小公主沒看到這一幕真是太可惜了…(毆)


 


 


 


 


 


 


 


 




當晚花翎才出現在窗邊。


 


「噢噢,小公主,你回來啦ˇ」


「回來了ki!」


花翎的笑容閃閃發亮。


「不生氣了?」


 


「ki…」


偏了偏頭,淡笑。


「翎翎還會在拍姊姊這裡住上好一段時間呢ˇ」


 


花翎拿起換洗衣物,走向零式。


 

 

 

 


……這是,來日方長的意思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