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五)


某個老頭的68歲生日XD


和老妹上台北去了,結果一去股市大跌四百多點囧


寄住在阿姨家,姨丈說下次來之前兩周要先通知他,他要把股票全賣出去…


可是我們預計還要去CWT耶…XD


這天早早就睡了(姆指)


 



7/28(六)


先說,我覺得這篇應該沒幾個人看得懂|||orz


FF第一天ˇˇˇ


雖然不用排一般入場了,但是為了陪我妹排隊還是七點起來到台大。


排隊的人潮多到我們懷疑那真的是在排入場嗎…


 


結果真的是!!!O_Q(哭什麼啊)

 


混沒多久他去和同學會合了、我也該去社團入場找殃子。


搬東西進場(吹到冷氣的一瞬間簡直重生了|||)之後,


很快就沒事做了=口=b


(難道要我看那個看不清楚字幕的家教動畫嗎…)


…所以就想去拿預定的刊物。


明明還在忙卻一直打擾真的很對不起orz


 


因為阿殃說「你可以到處逛逛沒關係」所以我真的就到處逛去了ˇ

鎮守在阿殃妖精攤的兩位中國服小姐對不起,


想和我換班去玩的凌嵐對不起,


在我跑出台大會場時自己在攤上無聊的阿殃對不起,


我這一去回來就是下午不知道幾點的事了…(炸)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眾:去死啦你!!!)

 

 

 

逛著逛著我和攸鳴碰了面,在四樓遠離戰區的高處觀望著。

然後他拿出相機朝三樓一拍(調查敵情)

嗯…非常壯烈的景象(默)

 

在那裡聊著聊著接到嵐月月的電話,於是和攸鳴一起去找他們那群ˇ

嵐月月為了我(?)穿了裙子喔,

我不但沒練出六塊肌、暑假懶下來連手臂都充滿了軟軟的肉(?)

愛妻餅乾好棒好好吃ˇˇ啊我喜歡橘子口味的(姆指)

 

水晶你…你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正式沒關係…(乾笑)

太正式了我不習慣啊…(抱頭)

離袂離袂難得見到你卻沒聊到什麼\Q口Q__

 

總之我們在等軒様到齊一起去吃飯。

 

這段時候攸鳴拿出他家的吸錢關節人偶ˇ

近距離看皮膚好細ˇˇ(大心)

讓它拿著一百元拍了幾張,然後因為「他看起來表情很兇」換上一千元;

總覺得他拿一千元的時候的笑容比較美…(炸)

之後L鼻爹他們拿關節人偶配合殃子布偶(?)去玩M字開腿(!?)玩沒多久,我和我妹會合記帳起來(這叫兄弟明算帳?),結果到底是有沒有擺那姿勢?(笑)

 

水晶在等待的期間拿起信紙寫實體信,我被他認真劃線的樣子驚到了|||

 

是說除了水晶以外的人名和臉都要想好久才湊得起來

(還湊得起來的已經算很好了…我的認人能力只比小戦高那麼一點orz)

下次應該要一見面就大家自我介紹才是。(還是掛名牌?)

 

然後軒様到達之後我們往上回去過的旋轉壽司出發。

可惜的是位置不夠,分成三、六人兩群。

壽司沒有肉,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就叫了味噌湯,有加魚肉的味噌湯果然比較好喝。

猶豫該吃什麼的時候小夜來了電話,於是我付了錢又匆匆回到台大社團入場口幫他搬東西orz

聽說他看到很想拍的骸、雲雀、飛機頭(?)三人組,結果沒拍到。

 

既然都回到會場了,所以我就再度進場了|||

去阿殃那邊打個招呼,去喵四郎和黑羽鷲學姊那邊坐了一會。

喵四郎和高中時的樣子差蠻多的耶…

 

然後回到妖精攤去了=w=

這時我才之到嵐子一直在等我換班<囧>(←自動跪下)

在攤上的中國服小姐看到我終於出現就換班,

本來要去偷渡布啾進會場,結果他到會場的時候我在死守攤位(遠目)

等到援軍來的的時候他早就放棄進場了了了了了了了…\Q口Q(這個表情符號怎麼一直出現)

 

之後…我就和碰頭的阿篁一起去玩了(乾笑)

 

明明看過阿篁照片,見到真人又不認得了囧(我的認人功力只比小戦高那麼一點點真的…|||)

總之遠離戰區地跑到四樓,看完柳戠様的青樓記,

於是腦袋很兩光的我就試著去現領了…|||

(本來是通販)

記得當時一次匯了很多本所以我已經沒印象是用誰的名字去匯還有是用劃撥還是匯款還是什麼了…Q口Q

如果查帳查不到我請來和我算帳。(洗好脖子)

 

在攤上意外發現相同型號的手機(炸/重點錯誤)

 

接著就是等結束,聚餐ˇ

YULI對不起我竟然在你旁邊說「咦?他(YULI)今天有來嗎?」

今日認錯人最誇張的一幕…OTL

 

原來燁的工資是雙海式海報,我還在想怎麼會在這裡看到呢XD

是說燁和上次見面的時候長得一模一樣耶(驚)

完全不會變老的人…?!

 

等待的時間還真不知道該做什麼事啊。

收東西的收東西聊天的聊天…

 

人越聚越多(笑)

 

但是誰也沒想到(連續劇下回預告腔),

接下來將會是嵐子的血淚之路……………(誤)

 

 

四處尋找容納得下16人的餐廳真的辛苦你了m(_ _)m

我看下次就去誰(阿殃?)家客廳放DVD訂披薩吃好了(最好是啦)

呃,還是去吃合菜…?(?!)

 

在他辛苦的四處奔波之時我到處找人簽在掌心本上ˇ

掌心本是FF簽到簿啊!!ˇˇˇ

順便讓我認人(喂)

難得發現身高比我矮的人(喂)啞謎君我們果然是身高不足同盟的同好=w=

 

咳我的簽名只有三筆劃感覺很沒誠意對不對|||orz

下次我會帶小抄問人「你想要幾位數簽名」的(毆)

 

這麼說來,

我第一眼看到的水音娃娃是裙底啊啊!!!!!ΣO口O

一瞥就…XDDD

 

總之後來還是去上回我只到門口的墨西哥餐廳。

怎麼湊都湊不到低銷,只好點三百元的想辦法吃飽一點。

因為不喝南瓜湯又不吃生菜沙拉(嗯…總覺得菜就是要煮熟才能吃啊…|||)

和服務生打商量把配菜換成三杯咖啡XDDD

…果然他不換給我=口=

(太亂來了啦這個…)

是說南瓜湯蠻好喝的耶感覺有點像玉米濃湯…

 

等焗烤上桌果然要蠻久的,我和阿篁互相在對方本子上畫圖。

後來我才想到你為什麼不是畫你家的S君而是海式啊|||囧

想要用背影混過去但是有前例就被阻止了XD

現在好想拿那本回來改啊啊啊啊啊啊\Q口Q

 

人太多分兩桌坐,

吃到一半、Yuli、燁x殃搭車回去了(前面的那個CP沒有特別函義)

明明也沒特別做什麼,

吃吃喝喝大家給L鼻唱生日快樂歌就這麼到了九點ˇˇ

然後我們這區猜起嵐子的年紀XD

我一直往讓人大吃一驚的數字猜測(炸)

不過…我們的生日只差四天耶,下次要來辦聯合生日慶?(誤)

 

嘖分兩桌坐會分散掉啦我們下次去誰家吃披薩吧(還在講這個)

 

和阿篁、嵐子、馱犬様走一起回家。

(糟糕我對凌嵐的印象真的快等於推車上的箱子一直掉下來了…囧

 啊還有還有「左撇子」ˇˇˇˇ)

 

然後我回到阿姨家去了。

 

這天給很多人帶來麻煩,真是萬分抱歉。

遇到很多人,也和很多人錯身而過,另外也有遇到但是沒機會聊上幾句的人…

……………我真想一個一個找機會拐出來見面(毆)

 

可是我人遠在中部(遠目)

 

總之就是謝謝兩個字OwO

 

現況:

  • 右手手腕動作從那之後就不太靈活了,
    另外眼睛很乾,讓我懷疑是不是得了乾眼症…
  • 我真的有在補坑OTL
  • 現在是補坑優先度高於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