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如標題,
我終於考完高中三年最後一次的段考了~~~(灑花)

;
三天八科的考試,雖然我都只有在睡覺前隨便敷衍唸一下,
但希望能有個過得去的成績orz
我不想在這個時候補考。。。。

雖然又考軍護又考體育又考應用文,
比第一次段考更麻煩,
但還是很歡樂很歡樂的最後一次考試,

為什麼呢?

請。看。〈愛與歡樂的歷史考卷〉!

因為我個人作答習慣是從後面開始寫,
(有時候題目複雜我會睡著,先寫複雜題可確保想睡時只剩下簡單題目orz)
寫完第一題。。。。




paper001

!!!!?
這個衝擊太大了!我看著疑似答案的ABCD,又把題目讀了一遍。。。。


然後。。。。。。

 

往下看。。。



paper002

!!!(大驚)
媽媽啊這是畢業考的禮物嗎!?
不知道哪位天才老師答案大奉送啦=口=

我又作答了一題,(←怕人家心機故意洩露假答案的心機小孩)
發現好像沒錯,然後就。。。。

嘴角帶著微笑把多選題先全部畫卡。。。(很心機的先留一手)
然後舉手。。。

「老師他好像把答案印出來了。。。。(嘴角暗暗抽動)」
我們班的英文老師(監考ING),
就很緊張的抽走我的答案卷,不,是題目卷
和前面的同學對了一下。。。。


「Ohmygod。。。所以他把答案印出來了。。。0口0。。。」




啪啦啪啦啪啦。。。

全班響起一陣翻頁的聲音。


然後抽笑。

「嗯。。。。過不久一定會有人來解決這個問題的。。。-口-」
老師默默地還我考卷。

同時另一位同學說:「老師它前面題號也錯了。」
paper003

對的,13~15題總共有兩個版本。。。



不久後監考老師出現,宣布13~15題第一版本不寫。
(還好我是從後面寫回來,根本還沒寫到那裡-ˇ-)

是說歷史考試第一次這麼快作答完畢。。。
多選題只需要寫一題(有一題沒答案)是多節省時間的事啊。
因為我很功利主義,反正答案都給了我就不看題目了。。。

有同學看到英文老師後來去問出題老師多選題該怎麼辦,
出題老師無奈的聳了聳肩,走掉。

老師啊,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你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回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