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二)


當地時間西曆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午前六時二十分零秒。(海式語/何)


「那麼,在下出門了。」

「喔…(熬夜)」


裡海式看著睡夢中的花翎一眼。


然後大張翅膀飛出窗外。


「…咦?今天有排行程嗎?」


 








當地時間午前八時三十分二十五秒。(海式語)


站在我面前的是小隻的花翎


剛睡醒的她雙眼迷茫地揉了揉眼睛,

把因為身體縮小而下滑到肩膀的睡衣整理好。


「…π姊姊早安kiˇ」


然後才突然發現我。

幼花翎


(嗯?怎麼好像不夠小隻|||)


「啊啊,早安,睡得還習慣嗎?」

「ki!」

「嗯,那就好。」

只要不是像像某童話故事的公主,

說什麼十幾層棉被底下有一顆豆子會讓人睡不著就沒問題(何)


 


「裡爺爺ki?」

「他不知道混哪裡去了;要吃早餐嗎?」

「ki。(點頭)」


「差點忘記你喝完酒會縮小呢。」

我在她手上放下一顆養樂多口味硬糖。


「ki……翎翎沒有帶小件衣服ki……(歪頭)」


「那就變回去好了。」


 

 


……等等我家沒有藥讓她變回去啊!!(驚)


而且變回去之後一天會是自稱朕的女王狀態


平常已經無條件對海式開放腹黑狀態的花翎,

女王化之後的情況會變怎樣呢?


 


 

 


……………………嗯。 (何)


 


 


 


就在我開出電子地圖尋找豐原市防空洞地址的時候,

花翎拉住我的衣角。


「翎翎可以借電話ki?」

「嗯,可以啊。」


不過,打給誰啊?

我的疑惑在下一秒得到答案。


 


 


「祐祐哥哥kiˇ」


軟軟的童音毫不間斷的念了整整三分鐘的清單,



縮小的身體的衣服…OK。

變回來的藥…OK。

洗髮精…OK。

洗面乳…OK。(據說海式從頭到腳用肥皂解決?)

標準格式信封信紙…OK。(咦?你要寫給誰啊?=口=)

文房四寶…OK。

指甲剪…OK。


 


「那麼就麻煩祐祐哥哥送到π姊姊家了kiˇ」


 


同時我也明白我家到底有多缺乏民生用品(滅)

(不該有的東西倒是很多。囧)


 


「啊,我該去上課了。」

「掰掰ki~」

花翎微笑著揮手,


「如果遇到危險,就拍求救訊號把果凍叫到醒喔。」

「ki!」

「掰掰。」


 





當地時間午後六時三十分二十五秒。(海式語)


「回來了。」

「回來啦。」

「π姊姊kiˇ」


嗯,一瞬間有外出工作的丈夫回到家的感覺。


 


等一下。


…………………怎麼增加了這麼多妖精尺寸的家具……


家裡的東西已經很多了耶!!(死)





末。


偷偷打開的冰箱(25cm高)裡面有八成是牛奶囧


 


另外兩成是不明的培養皿(默)


 


 


………………孢子?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