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出處:未知之塔

A、請點幾名你想讓他們填這份問卷的人。
「要進行民意調查?」
「我想應該沒有囧」

B、關於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

Q1:他是誰?與你的關係是?

水晶,男性友人中年紀最大的一位(大刪線)互爆捏他的好伙伴!
嵐月月,前聊天串之友現任未婚妻(再刪線)
夜凜凜,總共算來明明MSN上沒有很常見,但卻異常親切的小孩
某優(自捲),從國一起的老友,我父母之前說「你難道就沒有某優以外的朋友嗎?」
攸鳴(自捲),仔細一回想,聊天的範圍廣到不可思議的人。

紫星さん,印象中是理想主義的後輩,品種一半相同(這是什麼意思啊囧
花翎さん,當初誤以為是姫さん而嚴格訓練的無血緣孫女。
紫敏さん,用語相當奇怪的同好(失禮)
高橋さん,發明「男子漢遊戲」的旅外日本人(大誤/等等原來那個危險的男子漢遊戲是他發明的?!

Q2:你對他的看法?
其實上一題是包含了關係的看法orz

Q3:請對他提出一個中肯的建議。
我哪有資格給人家建議啊囧

可以多加鍛鍊二頭肌。(正色)
(π:我想人家不是要這種建議...)

C、問卷正文
【情境一:學生】
你是一個中學學生,班上有三十名同學,男女比例相近。
學校所在的城市人們生活忙碌;班上的學生們大多很愛玩,讀書風氣不高。

Q1:不知何時開始,你在班上的死黨遭到另一個同學欺凌;你會怎麼做?
「如果他對我求救,我就會幫忙,不然我會覺得對方能自己解決...」

「低價賣較易上手的武器給對方
「你還想賺!!囧」

Q2:你的死黨在考試時作弊,被你發現了;你會怎麼做?
「和我無關!(挺)」
「這也是一種策略。(點頭)」

Q3:後天是段考,這時你的死黨說要借你一套你一直很想看的漫畫;你會怎麼做?
「在下不看漫畫。」
「ジパング呢?啊對了27集出了耶。」
「唔…」

「先看漫畫!」
「任務達成比較重要。」

【情境二:地祇】
你是一個被諸神派來保護一座偏僻村莊的守護神。
你守護的村莊以農業為主要經濟來源,附近常有盜賊出沒。
Q1:你以身為神的能力發現,明天將有一群山賊來洗劫你的村子;你會怎麼做?
「低價賣較易上手的武器…」
「你要用什麼錢啊囧」

「我會轉當山賊們的守護神(倒戈)」

Q2:你的村民們要辦一場祭典,問你想要什麼樣的祭品;你會怎麼做?
「漫畫!!肉!!(敲碗)」

「敵方將領的首級!」
「呃你在承上題嗎...屠殺祭典?」

Q3:你的村民們開始信仰外來的宗教,並且開始怠於對你的祭祀;你會怎麼做?
「去當山賊的守護神回來洗劫村子ˇ」
「販賣大麻給民眾,增加民眾的依賴性。」

【情境三:商賈】
你是一個家財萬貫的巨賈,經商的範圍遍及整個大陸。
有一個與你經營相同類型企業的強勁對手。
Q1:你計畫開闢一條新貿易路線,但是中途被一塊廣大的原生林阻礙住了;你會怎麼做?
「廣大到可以用砍樹來威脅政府給錢的話就改這個方法。」
「清掉。」

Q2:你的對手採取削價競爭策略,使得你相對較貴的商品乏人問津;你會怎麼做?
「用多賺的錢去提高品質。」
「先攻擊對方的生產線。」
「不要動不動就跑回老本行去啦囧」

Q3:你借了一筆錢給一個人,但他的家境清寒無力償還;你會怎麼做?
「在下不借錢給不可能還清的人。」
「那這題怎麼辦(汗)」

「讓他工作還錢。」
「只要能還錢,怎麼做都沒關係。」

【情境四:惡魔】
你是一個地下界的上位魔族,持有一批可以當作食物吸收或用來使喚做事的亡靈。
你平日的工作是與人類簽訂靈魂契約,等他們生命結束時攝取他們的靈魂。
Q1:你來到一個將死之人面前,要依契約攝食他的靈魂,他苦苦哀求你不要吞噬他;你會怎麼做?
「「吞食掉。(即答)」」

Q2:你命令手下的一個亡靈幫你辦重要的事情,可是他卻搞砸了;你會怎麼做?
「在下不會把重要的事託付給他人。」
「呃我也是...我會不放心...不過這題怎麼辦OTL」

「在下會自己去辦事;至於原部下則會成為在下的糧食。」
「吃掉他嗎||||
  嗯我也只好自己去辦事了...」

Q3:你到了人間來尋找獵物,要選擇誘惑的對象;你會怎麼做?
「隨便選誰都好。」
「選擇欣賞的類型。」

【情境五:元首】
你是一個剛建立不久的小國家的元首,尚未完全掌握住實權。
你的國家內有人民對你的不信任,外有周遭的強國虎視眈眈。
Q1:人民抗議稅賦過重,但國家的建設又需要經費;你會怎麼做?
「鎮壓。(即答)」
「降到沒錢做公共事業,然後他們抱怨的時候說『你們自己不想繳稅的(煙)』;
  體驗到沒錢的不方便之後就方便多了。」

Q2:你外出巡視你的國土,遭到刺客襲擊,你受了點輕傷,而衛兵逮捕了刺客;你會怎麼做?
「調查敵方是誰以及用意,擬定策略反擊。」
「凌辱他(喂)」

Q3:鄰國突然以某個站不住腳的理由對你宣戰,派遣大軍進犯你的國界;你會怎麼做?
「投降的同時偷襲敵方,務必一擊成功。」
「上面提到的那個國家我也不想要啦=_=|||」

【情境六:詩家】
你是一個吟遊詩人,在城市與城市間旅行,傳頌著一個又一個的傳說。
你擅長創作譏諷時事的詩詞,當權者無不對你咬牙切齒。
Q1:你被專制的女王召喚,要求你作一首詩來歌頌女王;你會怎麼做?
「隨便做一首交上去(喂)」
「在下會盡力完成任務。」

Q2:你的愛人因為你居無定所,可能會有離開你的打算;你會怎麼做?
「先離開他。」
「軍人的眷屬要有隨時可能收到弔唁的覺悟。」
「你是詩人啦!!=皿=」

Q3:你的詩觸怒了當權者,當權者下令禁止你繼續作詩;你會怎麼做?
「在下對詩詞沒有興趣。」
「都說你是詩人了…我會偷偷做。」

【情境七:路人】
你是一個路人,正因著某個目的趕往你所要去的地方。
你在路上遇到了以下各種狀況。
Q1:你見到有一個人滿身是血躺在路邊,路上有許多人經過;你會怎麼做?
「在下會去看看對方身上有沒有值得帶走的財物。」
「沒人管的話應該是死了吧...而且現在的時勢也讓我一點都不想救人。」

Q2:眼前的路面正在施工,繞道而行需要走較長的路;你會怎麼做?
「照走原路。」
「在上空移動。」

Q3: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人從旁邊的大樓上灑下大把大把的鈔票,眾人競相撿拾;你會怎麼做?
「跟著撿。」
「在空中截擊。」
「好奸詐!!太過份了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