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清爽一點不用色碼看看,

如果不容易讀的話請告訴我,會改回來\ˊ口ˋ


3/4


「回來了。」

「你回來啦。」


歸來


理論上,

深夜來訪的孩子都該是這樣的畫面,


但是為什麼今天特別陰森?!


 


「πさん,」

他指指手上那個、除了毛筆字以外其他都做得很陽春的燈籠,


「燈籠和花燈是不一樣的東西;這個是燈籠。」


「哈哈哈哈哈…(遠目)」


 


之前告訴他,

「三月四日要去河童大嬸家做花燈」,


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做燈籠XD


 


 


「這個是花燈。」

他遞上妖精尺寸的相片,裡面是從上空拍攝的花燈場景。


 


「咦?怎麼會有照片?」

「在下順道路經台中公園進行調查。」


「這、這樣啊…

其實我知道花燈和燈籠不一樣,你可以不用這麼費心啊。(汗)」


 


「…………πさん。」

「嗯?」


「正確的情報是影響勝負的關鍵,太大意會送命的。(正色)」


一個燈籠能幹嘛啊你說呀!!(怒)」


他微微皺了下眉。

然後,


開始連續三個小時的情報戰爭論演說…囧


不像原本在九點半會定時關機的海式就這麼火力全開的唸著。


「好啦我知道了!!

啊是說從上面看的花燈真漂亮耶。」


「うん,從高處較容易掌握局勢。」


成功被我轉移話題(喂)的裡海式,

仍然是雞同鴨講。


 


「你果然還是海式囧」

「いや、在下不夠像。」

「耶?」


「要如何才能被認定是『七沢海式』,而不是『裡』?」

「這個嘛…囧」


「讓在下的行動被視為是『七沢海式做的事』,而非『裡七沢海式做的事』

──這是現下的首要目標。」


「很重要嗎囧」

你怎麼拋出這麼邏輯的問題啊orz


「那是旦那樣給予在下的姓名啊。」


 


他嘴角勾起像是笑又不那麼像的弧度,


但是那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要怎麼證明自己是自己?


就像1+1=2一樣,要證明簡單的事情是很困難的。




 


「證明1+1=2」,請看二樓XD

學科學到後來腦袋多少都有點毛病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