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夜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H圖被爸媽看見了啦!!!!!orz(抱頭)

該說什麼呢?是亂放的我自己不對沒錯。。。
我不該隨便用月曆紙畫一畫還放桌上。。。

結果爸媽搬一搬桌子就拿來看了囧

父:「這誰畫的?春宮圖。」(翻)
我:「。。。。。。。。。!」(故作天真活潑的舉手)
老爸老媽就翻了前兩頁,
我很緊張的故作開朗開始說大陸那邊有很多啊。。。
(內心很想跳樓囧)

老媽很開明的說:「沒關係,觀念正確就好了。」

 


。。。我好想把旁邊桌上的BL漫拿走。
(老姊你幹嘛放那麼顯眼的地方>口<)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
所謂春宮圖上的那兩人生殖器官是一樣的啊啊啊。(抱頭)

於是我開始故作沒事,
還很主動的拿了成績單給他們看orz
(一個月前就收到了現在才拿出來幹嘛)

我幹嘛承認那是我畫的(泣)
應該打死不承認說是同學畫的啊(鬼才信呢)


嗚,我下次要把東西收好。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