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了老家,那裡有一家六十幾年的租書店--
不管什麼漫畫都好齊全,
連難找的BL出版社都進的很齊吶。
果然租書店還是齊全點好-ˇ-
 
『醉顏紅』 桔桔 ★★★★☆
黑貓妖墨顏一修成人形;
馬上就想找六年前的救命恩人蘇慕情報恩,
雖然蘇慕情當初原本沒有救牠的意思,
看在日子閒著慌的份上就將墨顏接收下來。
 
說沒劇情也挺沒劇情,
就是一人一貓的拉補生活,
兼偶發的零星日常事件-情人吃醋、家長找荏之類。
當然還有滾棉被啦。。。
國內寫貓妖這好像是第一本吧?
插圖和封面設計還蠻有質感的-ˇ-
 
『徬徨的愛人』 丁榕 ★★★★☆
現代校園生活非常愛用的角色類型,
羞怯清秀少年與狂放的全能美少年組合,
有點像之前看的『阿寶』。
不過這本的攻君更討厭怯懦的傢伙,
所以說的話比較狠一些。。。。
 
倒是攻君兩名好友一冷一熱;一文一武相拌嘴的感覺蠻不錯,
那位運動健將好像是被書生壓的啊。。。
互動起來比主角有趣多了。
 
『絕對完美戀情』 樹要
樹要通常和我配對相反,
但這次是學弟攻美型學長,勉強接受。
也是兩人拉普的校園生活,

只是有個部分還蠻詭異的,
學長竟然有空整日在想學弟都不碰自己、是不是變心,
。。。這人、在學校過得很超然嘛(汗)
 
另外,
學長的哥哥和田徑隊的老師曾有一段過去XD
現在雖然彼此有意思,
但關係好像還不是戀人--
這對也是比主角有意思多了(笑)
 
『陌生人』 無糖綠 ★★★☆☆
好不容易終於在一起的戀人,
當其中一方失去記憶,
感情還存在嗎?
 
並不沉重的作品。
(大概是失去記憶的那個人感覺太傻了XDD)
攻君記憶快恢復時稍微沉重點,
因為過去與現在的記憶彼此拉扯;
截然不同的兩種個性,
一副只能有一方能留下的樣子。
最後感覺是兩種個性融合在一起啦ˇ
 
『吸血鬼的愛情童話』 水晴光 ★★★☆☆
被朋友說只有1/3是劇情的書(汗笑)
事實上也沒錯。。。
游手好閒的紈絝子弟艾尼可獲知德國有一棟資產,
是去世的爺爺買下後來不及去看的城堡。
於是他親自飛去德國視察,
那幢城堡卻住了一名吸血鬼,
聲稱自己已在那住了三百年。
 
就算諾里是從未看過的大美人,
艾尼可也不禁震怒,
天天騷擾之後換來是一次吸血和一次歡愛,
然後自然而然就發展成了固定模式--
直到艾尼可想從食物的身份翻身為止(笑)
 
我個人比較喜歡諾里的爸爸米拉,
堅持人類只是吸血鬼的食物,
其實愛上了諾里媽媽的俊美老傢伙(笑)
 
『愛。晴』 迷蹤 ★★★★☆
。。。就是『徬徨的愛人』和『阿寶』的類型。
(如果寫得好,我還挺愛這類狗血設定的orz)
 
許晴川在班上是典型存在感薄弱的人,
破舊的制服、文靜的個性,
平靜的眼神只有對楚山時會露出憤恨。
好奇自己哪裡招惹到他的楚山於是挑起一場遊戲。
 
雖然自己的女友也叫『小晴』,
不過或許有時楚山也弄不明自己在叫哪個小晴吧。

而這場遊戲當然有結束的一天。
順著父母的計畫,楚山藉出國留學結束了遊戲,
歸國時意外發現兩人在同一間公司。
 
很平淡啦。。。。反正就是這類作品走的路子(攤手)
其他像之前的『圖書館管理員』、『婚禮』也是這類,
大陸作家似乎比台灣作家更偏愛這類風格,
通常看這種作品摔書的機率會小一些(汗笑)
 
『遊戲風潮』1~2完 mizuho kusanigi
必須先鄭重申明。
我家的結城!!!!
(不接受者感想誤入啊。。。。)
 
芽護這型晦暗過去、現在卻擁有珍貴家人的主角,
好像是大眾心中的受君典型。。。
加上強調過像媽媽(女人)的外表和半長髮,
結城又比芽護還高,被當成受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更理所當然的我就萌逆王道。(反骨)
 
當然不只是這麼隨便的原因,
我個人會喜歡的是像結城這種很自虐的類型XD
有時雖然會感到內心受傷,
不過對自己的選擇卻不會感到質疑。
結城沒有後悔的代替芽護待在深雪身旁,
因為那是(他自己認為的XD)唯一歸宿。
 
我自己是不喜歡把結城和深雪或芽護配在一起,
感覺上似乎是親情還有移情作用,
(啊。。。芽護當攻的話我okˇ)
結城雖然掩飾的很好,
腹黑的時候仍舊很腹黑,
不過偶然閃過的悵然表情倒是相當明顯。
(如同芽護所說『被拋棄的小狗』表情(笑))
 
最後選擇出走,感覺有點逃避--
但面對這幾年扭曲的感情(是親情!),
結城是需要時間去撫平的。。。
。。。不過這兩人一副把火傷當成定情物的樣子是怎樣(笑)
 
ps:和老姊一致認為芽護的發音很像yahooorz
google算了|||
 
『銀魂』9
(我知道這集出很久了
奈何期末了才傳到我這裡來- -)
不是我要說。。。。六十九訓末,
那個一副家庭狗血肥皂天倫劇的伊莉莎白是。。。?= =
而且怎麼還有一個小伊莉莎白?= =|||
(我不相信跟那個女人生的出來囧)
 
不知道是不是動物(?)大特集吶這次。
七十二訓、變大的定春在街上奔跑,
拿出火箭筒的總悟笑容腹黑的很嚇人,
更可怕的是土方之後露出的笑容和臉的角度一模一樣
你們是夫妻臉嗎。。。。?
 
土銀是我最討厭的cp啊(哀)
七十五訓、整篇的土方令人心情大好ˇ
雖然還伴隨思考迴路一模一樣的阿銀就是了|||
裡面最萌的是兩人衝出蒸汽浴室的下一格,
土方兩腿大開的坐在地上很有勾引的嫌疑。。。
 
銀魂的感想總是斷斷續續的-︿-|||
誰叫原作就是個不連貫的東西orz
 
『變奏童話』2 李挺娥
這東西在台灣已經下架啦。。。因為內容有爭議
同學請店家拿出最後一本才買到的XD
 
至於哪裡有爭議嘛~我覺得完全沒有爭議可言啊= =
網路上什麼東西都看得到,這本的內容充其量算黑色而已吧?
這集是小紅帽、國王的新衣、穿長靴的貓還有紡金絲的小矮人,
國王的新衣裡的國王好可愛啊ˇ
整個就是超小孩子氣,三番兩次阻撓裁縫師工作,
最後自己很內疚的傢伙(大笑)
 
穿長靴的貓則是腐味滿點
唯有看見黑貓人形的才是主人,
滿足三個願望的代價是性命,
而黑貓的條件是不可以一心向著主人。(什麼鳥規定啊)
雷利用前兩個願望得到世人稱羨的一切,
卻發現其實他只想要讓黑貓布斯待在他身邊而已XD(好腐啊!!!)
他為了不讓布斯走還砍他的腳,
但是我卻覺得雷是受啊啊orz
 
『純愛1/2遊戲』1~3 元秀蓮
替韓國漫畫打打廣告,
這位作者是浪漫滿屋原作的作者喔~
元秀蓮老師的畫風很精緻漂亮,
男生雖然美形但不失英氣喔ˇ
而且--這可是BL漫畫啊(驚)
雖然題材有點灰暗- -,
攻君是個不溫柔的傢伙。我討厭暴力~!
不暴力要怎樣SM都沒關係!(問題發言)
 
然後我再次體會韓國名字不是很菜市場就是很奇妙,
攻君叫李多異,受君叫柳戴希。
(因為黛西是唐老鴨的女朋友,害我每次都想到唐老鴨= =)
多異一開始膚色忽黑忽白,我就一直懷疑那是光影還是膚色|||
後來證實多異的皮膚是黑的。。。。
 
『fly daddy老爹向前衝』1~2完 漫畫 秋重學
之前看了第一集封面想說
「好個帥老爹啊!!我要看!!!」
翻開一看才發現,那個老爹竟然是高中生
想說騙人,長那個樣子怎麼可能是高中生啊~
結果就是如此囧
而且韓國重拍此角色還是『李準基』演的,
準姬小公主!!??
不過美人就是不一樣,演起來很帥。
(日版是岡田准一飾演喔~)
 
回正題,鈴木一是個很平凡的上班族,
直到女兒遙有一天被高中生石原毆打入院,
石原是拳擊冠軍,家裡有錢有權,
為了從此閉縮在自己世界的女兒,
鈴木一想以自己生命替女兒報仇卻跑錯學校(太寶了這大叔XD)
而被他意外挾持的一群高中生則打算幫助他。
 
由留日朝鮮學生朴舜臣負責訓練鈴木,
訓練中處處有腐味啊~我不想萌軟弱大叔的說~
但大叔你幹嘛一副陶醉的樣子跑去抱舜臣啊(汗)
隨著訓練,鈴木先生由內到外的獲得了新生--
但臉也變得太誇張了吧!你是去整容嗎囧
據我姊說她還沒看第二集時,
一直以為第二集封面是什麼新角色哩囧
 
其實那位石原勇輔同學很有鬼畜攻的味道,
我比較想看石原x舜臣啊(毆)
對不起我想歪了orz
 
附一張準姬小美人的舜臣劇照啊~ˇ
看這張真認不出來他是王的男人裡的孔吉~
不愧是票選最百變樣貌的韓國藝人。



『續革命之日』つだみきよ 
我真的不喜歡一女多男= =
尤其是女主角對此很不知所措啊~
然後一堆男生死纏爛打這樣。
(女王就算了嘛!如果是女配角麻琴就很讚啊!)
而且惠明明當男生就很帥,變什麼女生嘛(嘖)
 
我更喜歡神明x麻琴,或是同人本的立待x神明嘛-3-
這本也是繞著惠團團轉,顯示她的魅力,
最後惠屬意實琴,但兩人約會依舊被眾人騷擾,
就這樣ending= =|||
 
我要看神明x麻琴~~!!!
有擔當的御姊萬歲啊!
 
『臥底』亞登 ★★★★☆
背景在架空的桃源。。。。
身為衛警的禾學序將澄六牙派入潛伏的外國集團當臥底,
整個世界,只有禾學序知道澄六牙的真正身份,
也只有他一個人能理解澄六牙的立場。
 
禾學序是很自律的模範警員,
因幼時目睹鄰國烏托邦對自己村落的屠殺(好諷刺)
對烏托邦人有種莫名恐懼,
本來兩人感情漸漸好了起來,案情也有重大進展,
但禾學序卻發現澄六牙是烏托邦的貴族。
 
(不過澄六牙完全不是預謀而來啊,
 兩人之間也沒什麼虐來虐去的,
 頂多只有不信任然後難過一下而已XD)

兩人後來是去真正的世外桃源享福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xj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