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比沒放假更忙orz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之前說過我家要整修?
其實還沒有整修完(死)
昨天還沒水可用…

我跑去打工了,九點上班下午六點下班,和上學好像啊XDD
面對了兩天都是表格,我一定要在明天把表格都解決掉!!(怒)

好了廢話說完以下是問卷。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信太郎。
紅色的總帥服ˇˇ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當然是跡部樣!!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我心中沒有這種形象的角色|||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雖然大家都說是阿銀但是我想到的是種村有菜的女主角,那個捲度真不是蓋的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這個太廣了吧囧
硬要說的話,果然是殺必死叔叔?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 翼>
車田正美的漫畫角色。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腐化了= =||
觀月。
我不想看他當攻

Q8:說到『沉重的使命』你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次元艦隊不論日軍、海自還是美軍的所有大叔們,
戰爭的時代,真是辛苦你們了。

Q9:說到『宇宙』會聯想到什麼?(幻音)
KERORO小隊ˇ

Q10:說到『腹黑攻』會聯想到什麼?﹝油條﹞
當然是草加少佐海江田四郎!!

Q11:說到『愛笑』會聯想到什麼?﹝小霍〕
公主公主的學生會會長有定修也。

Q12:說到『鬼畜攻』你會聯想到什麼?(風音)
仙藏學長。

Q13:說到『貓』你會聯想到什麼?(小魄)
小叮噹。

Q14:說到『肌肉』你會聯想到什麼?(微風)
柴田亞美的角色們。

Q15:說到『紳士』你會聯想到什麼?(薇)
當然是錦太郎ˇ

Q16:說到『吐槽』你會聯想到什麼?(絲)
PAPUWA的吐嘈之鬼

Q17:說到『飲品』你會聯想到什麼?(雪舞)
檸檬汽水(答案保留ˇ)

Q18:說到『豪邁』你會聯想到什麼?(曼子)
一護ˇ(笑)

固定班底的幾位請來領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