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些地方要整修,電腦大概一周不能用吧…(遠目)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某優回傳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國一時的同學。(答案保留)
熟起來的過程簡直是莫名其妙(被巴),真正有記憶是在以網路聯絡的時候吧。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西元2000年九月開始吧?
五年又九個月左右。(答案保留)

4.有見過面嗎?
有,畢竟是國中同學咩。(答案保留XD)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我想見梓楓,委託我燒錄的動畫我已經燒好了結果謝師宴沒帶去。|||orz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標準回答。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個人。
記憶力無限。(爆)
不知道是我的記性太差還是他的記憶力太好還是兩者都是,對話中常常出現我說完『有嗎?』這句不久後他就把聊天記錄傳檔過來的事發生。
據說在班上被稱為活動行事曆?(笑)
其實要補充的話還有效率MAX這個詞,做事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まぁ~老實說對於我們的友誼能夠撐過那麼多年,
面對過不少大風大浪還覺得滿神奇的(笑) (答案保留/被巴)
仔細想想我們在某些地方根本是天差地遠的兩個人,
為什麼能成為朋友呢?實在很不可思議啊。

請傳給五個人
…還要再傳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