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っちが好き?

【黒or白】(黑or白)

純黑和純白我都不喜歡,配色配得好看才是重點。
不過我不擅長用黑色配色,硬要說的話喜歡白色吧。

【甘党or辛党】(甜或辣)

正常人接受的範圍內的話…
不過兩種吃久都會膩,還是得交替用。
(其實更喜歡鹹。)

【夏or冬】(夏or冬)

考慮到假期的話喜歡夏天,考慮到生存問題的話喜歡冬天。
冬天我可以穿短袖跑來跑去,可是夏天我會掛掉而且腦袋還會出問題。

【綺麗or可愛い】(綺麗or可愛)

前者。
我對可愛的感受力很弱(遠目)
性格上的可愛大概是被市面上一堆爛小說的名為「天真可愛」實為無腦的東西搞得我對這詞不完全是正面評價。

【ズボンorスカート】(褲子or裙子)

褲子。
我的便服沒有裙裝,自己也很討厭穿裙子,實用至上。

【ベッドor敷布団】(床or舖被)

夏天後者冬天前者
不過我對睡覺環境很不挑,朝會站著也能睡。

【和食or洋食】(和食or洋食)

要用菜色選哦(笑)
不過絕對不能捨棄的大概是前者,我是米食主義者。

【ロングorショート】(長髮or短髮)

沒人叫我剪我就不會去注意OTZ
我實在很不修邊幅。

【チョコorバニラ】(巧克力or香草)

我沒吃過香草喂?
所以是巧克力,冰淇淋的話也是這口味喔。

【走るor泳ぐ】(跑步or游泳)

游泳的部分太久沒接觸搞不好現在只會漂在水面上了吧。
但是我不喜歡跑步…

【数学or国語】(數學or國語)

數學,不涉及考試的話。
涉及考試的話兩個都討厭,應該說討厭考試本身,學問的追求是很有趣的。

【朝or夜】(白天or夜晚)

晚上。
單純的溫度考量還有腦周波(何)
我的大腦在夜晚會比較清楚。

【犬or猫】(狗或貓)

都要看品種(笑)
但是我已經什麼都不會養了,生命長短和人類搭不上的動物,一生之中面臨太多生離死別我會忘記什麼叫做難過。

【夢or現実】(夢or現實)

現實。
因為我從來沒有記得我做過什麼夢XD
唯一一次之前有印象的現在忘掉了。orz

比起夢,我的現實更能自己掌握。

【台灣or外国】(台灣or外國)

只要不和喜歡的東西分離,不管在哪裡都是沒差的。

【はしorフォーク】(筷子or叉子)

筷子
雖然我的持筷姿勢是錯的。

【楽器or歌唱】(樂器or歌唱)

都不擅長。
硬要說的話,直笛?

【年下男or年上男】(年幼or年長的男性)

年上。
因為我喜歡成熟的傢伙(笑)
成熟的人,偶爾出現意外幼稚的一面時,會可愛到讓我萌倒在床上(何)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認真嚴肅的人還是輕鬆爽快的人)

兩者兼具…不行?
唔我和這兩種人都可以相處,因為我是本位主義這兩種人都不能影響我(喂)。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恐怖劇or戀愛劇)

只要劇情好角色設定棒我都愛。
我是劇情至上ˇ

【麺or飯】(麵or飯)

宵夜的麵>飯>麵XD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接吻or擁抱)

其實都不愛,我是不習慣肢體接觸的人(遠目)
啊不過擁抱我是能接受的,雖然我不會主動抱住人。
炎熱的天氣的話還請三思XD

【アニメorマンガ】(動畫or漫畫)

這兩個已經是一體兩面不可分離了,但是,
有些動畫的編劇組我恨之入骨。

【映画or小説】(映畫or小說)

啊這個就單看作品吧。
硬要說的話是前者

【次に回す人5人】(接棒五人)
固定班底
某優
小夜
亞夜樣

…可惡我要再找固定班底!!
嗯誰要接濟我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