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大概沒辦法在四號之前畫完戦闘太郎的防爆肝圖,所以這次他不要去好了。」

掛斷某優的電話,我趴回去正要繼續睡。

「我想去…」我聽到小小的聲音。
「戦闘太郎…」
我感到有點抱歉,再怎麼說偏心總是不好的。

「我想去吃點心…」


……………這算什麼。


「沒辦法啊,我趕不出圖來,我的畫圖速度實在很慢。」

「那我來畫。」

他站到數位板上開出Painter開始塗。
竟然會用Painter?!
這麼說來不知道海式會不會畫圖,下次試試看。


完成圖…真的要看嗎?

 

 

 

 

應該要說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呢…沒必要特地把地平線標出來吧…


「…………等一下,你想帶碗筷去?!」
「當然。」

喂某優,你能接受這張防爆肝圖嗎?




離指考剩下五天…
我真的有在念書,雖然應該稱不上認真、能集中精神的時間也很短,可是有翻了翻以前的東西恢復一下記憶。

不指望能考多好(汗笑)
也要考試的各位,我們一起渡過這段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