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存貨(何)唉唉貼完我要去讀書了|||OTZ
那邊的燁殃樣也好歹讀一點啦=_=|||
各位,之後再見了,抱歉。

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嵐月様

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一腳踩入CIMH世界之後很自然而然地就認識了,必須劃紅線的重點在聊天串。(何?)

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從海式邦交的四月一日開始算好了(汗笑)
因為是愚人節印象深刻。

4.有見過面嗎?
真實的世界沒有。

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現在想見面的人…嗯老爸和老媽?
好久沒賴在老家了,我好懷念那裡的超級飯糰…

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個人。
爆肝無限。(沒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妖精日誌能天天更新的…/遠目)
另外也覺得是個心情起伏大到很奇妙的人,這樣對身體不好,改一改吧。

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聊天串之友!(而且自己家開不夠還會到別人家去開。)

請傳給五個人
那我就不回傳了…唔固定班底少一人真是…
為什麼要指定五個人嘛…(泣)

固定班底的某優、小夜、亞夜樣

還有誰要救濟我再填兩個名額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